Heart Attack's

2012年1月8日星期日

快樂其實可以很單純。


『買』,瘋狂的買,果然是治愈女人心靈最好的良藥 #大笑

今天晚上和親愛的還有她的男朋友出去逛個夜市,買了一疊面膜、一瓶護髮素、一對耳環、一對美瞳、一對假睫毛、還有一大堆吃的,還有一堆小東西... 其實我還可以再買,只是看不到喜歡的。現在的我心情非常好,至少到這一刻我還是覺得很愉快。這是不是人說的『風吹雞蛋殼,財散人安樂』?哈哈!
我已經好幾年沒帶美瞳了,覺得很假,我不希望別人喜歡的是化妝後的我,我希望我的人生可以更真實,所以幾年前開始我已經不帶假睫毛,不帶美瞳,化妝也不太濃,至少我卸妝後身邊的人還能認得我。
剛剛看到假睫毛賣得很便宜,就去湊湊熱鬧。在那銷售員的軟硬兼施下我有一絲心軟想買來玩玩,可是最後還是沒有買到。親愛的問我為什麼不買?我說好久沒帶了,不想。親愛的又說,為什麼不要做回以前的自己?我笑說,怎麼?現在的我很差嗎?親愛的又說,不是,只是以前這樣很美。我說,可是那都不是真的自己啊!親愛的說,有什麼關係,自己覺得好看就好了。
我在想,以前的我....真的很『海鮮』一下。妝容都很『驚艷』一下。人嘛~總會有過去。曾經我也是這麼想,只要美就好了,管他真的還是假的,對不對?可是可能人長大了,已經嘗試過很多,現在變得比較穩重一些。
但最後還是買了一雙美瞳,和親愛的是一款一色的 :D 準備在下一次出去一起帶。

話說,櫻要我明天去她工作的店面試,本來說好是27號的,可是她說老闆娘想早一點見見我。怎麼說呢...心情很複雜,因為晴今天問過我想不想繼續唸書,還說如果真的要拿錢去讀英文其實很浪費,教的出來社會都不吃香,問我有沒有興趣唸酒店管理。說真的,曾經我也想過要唸酒店管理,還想到瑞士那兒...可是這都只是『想』。我也想過,總不能這樣渾渾噩噩下去。我是一個女生,一個明白只有自己才能讓自己依賴並生活下去,我不能做一個依賴男人的女生。我也知道只有堅強和獨立才能讓我在這個現實的社會生存下去,所以我必須成為一個能幹的女人。
我喜歡動物,我想過唸寵物美容;我喜歡唱歌,我想過進海螺學院;我喜歡理髮,曾經在理髮店工作過一陣子,也想過去唸理髮;我喜歡化妝美容,我也想過去唸化妝美容... ...
其實說穿了我就是太過花心,都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懊惱啊~~~

剛剛在網絡看到一篇很有意思的文章,順便分享一下。
 『我说的话,你听不懂,
你听懂了,却还假装不知道,
你知道了,却还一再犯错,
你犯错了,我却一再原谅你了,
如果还有下次,
我不会再轻易相信一个人了...

有一种女人永远都无法与自己最爱的人沟通,
她关心,她在乎,她容易感到不安,
她的苦心放在心里没人知道,
说出口以后,那个人却又怎么挺也不明白,
她想要任性,却始终都是迁就的那一个,
她想要放手,最后都是被抛弃的那一个...

有人说这样的女人很傻,说这样的女人很受伤,
是的,她也总说自己很受伤,很软弱,
但她却忘了,其实自己比谁都坚强,
被伤害过一次又一次,却还能爱着一个人不放...

你知道吗?每一个敏感的女人都是被伤害过的女人,
曾经纵容,曾经相信爱情是美好的,
但最后才发现,原来爱情并不是这么一回事,
无条件地对一个人太好,自己是会被伤害的....

所以,她学会现实,学会猜疑,学会保护自己,
她容易为了一点小事发脾气,容易对男人的举动有猜疑,
她变得任性,变得不再温柔,
但其实,她很容易哄,也很容易妥协的,
倔强,不过是为了保护自己,不受伤害....

敏感的女人,你伤害不起,
她不容易相信一个男人,却会为自己爱的男人付出一切,
不要嫌她烦,因为包容她的过去也是你的责任的一部分,
如果不能不能接受,在一开始时,就不要爱上她...

2012年1月8日
19点31分
慕康随笔~』


:看完這篇文章雖然很有同感,但我告訴自己,這些絕不是讓自己繼續軟弱下去的理由。女人們,我們應該把自己的心臟練得更強壯一些,我們也可以一個人撐起所有風浪。話說『慕康』這人很感性,他是一名網路寫手,我蠻...喜歡他的。他寫的大部分都是女生的心聲,感覺很真實,真實的好像他也經歷過似的。不過有時候也會覺得有點煩悶,因為他寫的都是情情愛愛的東西...怎麼說?情情愛愛,淡淡的就會讓人陶醉,過多就會讓人覺得膩。怎麼說都好啦!人家的有的文采是我沒有的。呵呵~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