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rt Attack's

2012年1月16日星期一

 

很長一段時間沒有練歌了。不知道還能不能唱?突然好想去唱歌。
最近我有一個疑問:警戒心太強會不會對自己造成無法彌補的傷害?我真的發覺自己的警戒心越來越強,很多時候地雷或痛楚只要被輕輕一碰就會亮紅燈,提醒自己不要一拼被炸死,更多時候是在回想以前的經歷,提醒自己不要重蹈覆轍。#不知道有沒有人明白我,但我只想到這樣的表達方式。

其實也沒什麼想說的,最近的生活平淡的不得了。生活增添了一丁點的色彩也是因為投入了工作。我不奢望什麼,我只想平平淡淡的過生活,好好地工作,賺錢,分擔家裡的壓力。才知道刺激的生活是屬於年輕一輩的,而像我這種20不到又過了18的人...半天吊,高不成低不就... 我的心願很簡單,簡單的不得了。希望2012沒有大災難,我愛的人太多,失去一個我都會痛徹心非。希望我愛的人都很健康,平安。我希望我的生活可以平淡一點,沒有傷痛,沒有午夜時分突然回憶,獨自一人舔舐傷口。我希望我可以更堅強,堅持更久,好好工作。其他的無所謂,最重要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都能平安快樂度過一生。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