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rt Attack's

2012年1月4日星期三

You couldn't had it all.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事要做,你怎麼能奢望別人對你無微不至?做人不可以這麼自私。你也應該找一些事做。

這幾天都好忙,忙著大掃除、忙著幫忙做料理和餅乾、忙著辦年貨買衣服、忙著解決2011年留下來的問題、忙著...籌備『好心情』。每次新年之前就會特別焦慮,想為自己安排一整年的好心情,搞到自己生活得好緊張,最近也常發惡夢。越是想要為自己鋪路越發難過...有時候會不禁的想,有必要嗎?為什麼要這麼故意呢?為什麼越想要開心越開心不起來?不想...真的不想被任何人影響我的心情...我...開始語無倫次了...
其實我有很多話想說,可是又不知道找誰說,又覺得說了好像也沒有人能夠幫助我... 雖然我單身但不代表我就一定會寂寞,我真的不寂寞,只是真的太過空閒才會這麼無聊,這麼煩悶... 

說說今天晚上吧...雖然沒什麼特別...但就是很想寫些東西...
去到同一家商場.... 不想到第二層的停車場,也不想到門口對面的泊車位子,可是姐姐就是那麼壞,我越不想看到的風景就越是不經意地到達... 我不想想起你的臉也不是想起你的笑容、也不想想起那一天晚上我們有多愉快... 就連那家餐廳我也能免則免...我真的好不願意勾起那些會讓我傷心的回憶... 我多努力去做些事來讓自己快樂,我不想功虧一簣... 我不是逃避,只是不想面對... 其實我一直都知道自己很幸福,我吃得飽穿的暖還有多餘的錢去買化妝品和衣服,能擁有的我都擁有了,我還有一個讓我想回家的家,下班後就想立刻馬上見到的家人,雖然我沒有非常健康的身體但我四肢健全,能跑能跳... 但人就是這麼不滿足,因為想要追求的東西實在多不勝數。


**
你說你今天心情很不好,所以我能體會你的敷衍,我也能原諒。我好想知道你為了什麼事情不開心,看起來並不像工作的事,貌似感情問題... 你有感情問題了?是誰呢?誰能讓你這麼困擾?那人真幸福。如果是工作上的事,是不是因為辭職方面出了問題呢?就算是,我相信你能解決。你說不想被打擾,我就安靜了。雖然你並沒有做什麼,但我還是莫名的感到很受傷。是失落嗎?我也搞不清楚狀況。親愛的,你我都需要一個更強壯的心,一顆可以承受所有風浪的心。我不知道我能不能,但我相信你一定能做得到。就算不相信我,也請相信你的主,一切將會好起來。但願你一切安然無恙。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