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rt Attack's

2011年5月29日星期日

無事可記!



很多事,都沒有辦法說清楚。
只知道,終於嚐過了『啞子吃黃連,有苦說不清』還有『為兄弟兩肋插刀,為女人插兄弟兩刀』的滋味。
世人都被愛情蒙蔽,放棄朋友........囧
louis,我對你真的很失望,你讓我好心痛,你竟然選擇相信那個老女人都不相信我 :'(

想對某人說:謝謝你的後悔,你讓我成為最後得勝的那一位!謝謝謝謝,要不是你後悔怎麼顯得我珍貴!真的非常謝謝你!但你的後悔並不能促使我回到你身邊!我說過了,我可以原諒,但我不會忘記 :) 說真的,我非常非常的心涼!哈哈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I-city』的那一幕,真的嚇死人!差點命送黃泉=.=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在說什麼....就是無事可記,所以就寫下生活上的一些小插曲。

今天是星期日,祝你們都有一個美好的星期日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