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rt Attack's

2011年5月15日星期日

獨立。

『奶奶不在家,我才真的嚐到了寂寞的滋味。』

奶奶上機的前一天我就一直吵著要出去,不要留在家,可是臨上機奶奶卻突然頭暈,我不能丟下她,結果就陪奶奶去機場了,可是卻因為這樣本來約好的人都不等我,只好把我留在家了。

送機回來後我依然嚷著要出去,可是她們都沒有空。
等了很久很久,電話看了又看,原來我朋友真的很少,需要的時候,一個也叫不出來。
那時候,眼淚就崩潰了...
我害怕寂寞,而奶奶不在家的時候,我終於嚐到了真正的寂寞的滋味。
我好害怕一個人...我真的好害怕一個人....我沒有安全感....
越喜歡熱鬧的人越害怕被孤單侵蝕....是這樣嗎?

在那些沒有媽媽的歲月裡,我早已經將奶奶當成媽媽了...
奶奶一直以來都特別疼我,都聽我說話....
是我太依然那些愛我的人了....原來我還不能獨立....
我好想奶奶 :(
而且奶奶一不在,我就感覺有好大的擔子壓在我的肩膀,沒有一天我就已經有種喘不過氣的感覺了。
爸爸很少管理家裡的家頭細霧,所以照顧貓貓狗狗,大小事,煮飯,買菜,澆花,定時喂藥全部全部一次過的在無形中轉移到了我身上。
而且...無形中,我少了一個可以說話的人。

和爸爸感情也不大好,和姐姐也沒兩句,所以其實在家都是各過各的....
可以依賴的人,又走了一個。
我在想,為什麼我要哭?我到底在哭個什麼勁兒?
我也不知道,也許就是“不安的情緒”在作祟。
一直覺得,愛自己的人,已經不多了,像是一個一個都走了。

回家之後睡到五點多,一起床,家裡一個人都沒有。
我很慌的喊著:『喂!真的全都出去了?丟下我一個人?』
沒人回應,只有身後的影子陪著。

任憑平時的我看來很”悍“,貌似可以保護人,但原來當我剩下自己的一個人的時候,我什麼都做不到。
我本來也以為自己很獨立了,應該不需要別人照顧了。
不嘗試自己生活,還真的不知道自己有多沒用。
很可笑,我也覺得自己好沒用,一遇到困難就只會哭。
這麼大一個人,給人打都不怕,卻會因為覺得孤單就哭的唏哩嘩啦的。我到底是什麼造的?
怎麼可以沒用成這樣?

如果有一天,真愛我的人都走了,我還能活下去嗎,一個人?
不,我想我會選擇放棄生命。
沒有真正的母愛其實對我來說是種遺憾,儘管奶奶平時真的很愛我,但她始終都不是我的親生媽媽。
或許因為這樣的緣故,我比平常人更害怕孤單。

原來,我一直都是一個人。

我喜歡出夜街,我喜歡喝酒,我喜歡通宵,我喜歡熱鬧,狂歡....全都歸咎於寂寞。
因為我害怕寂寞,所以我選擇這種顛倒的生活,只為不想提醒自己,其實我一直都是一個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