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rt Attack's

2011年5月3日星期二

酒後吐真言。

話說~昨天和『婷、白還有kenny』出去喝茶~
之後還來了兩位新朋友『我忘了他叫bryan還是ryan還有一個叫sam』~
這個世界,eh~別說這個世界,說我的生活圈子就好了,還真的很多人叫sam,有時候都“唔知邊個打邊個”=.=

言歸正傳~說著喝茶喝茶結果變喝酒~
說真的,我最怕和白喝酒了!她喝醉了真的很恐怖下的~婷也是,她會猛哭~我呢!我醉了之後通常都是睡覺不然就是一個wing下wing下而已~沒什麼大動作~

喝到中場了,我們都開始“上腦”了,我就一直去廁所shh shh,她們兩就去了後巷哭....囧
可能看過太多次了,問題通常都是一樣,所以我也已經詞窮了,已經安慰不知道要再怎麼安慰了。
然後我們說reeve....我開始爆粗=.=我很慶幸那個時候我並沒有哭,只是很憤怒地說~
大家上腦之後開始胡言亂語,動作粗魯......然後我們就換地方——desa!很可惜,過了十二點之後就不能讓外人進入了,所以我們就去了八角樓附近的印度餐廳休息下,等我們清醒。

路途中他們要去打油,所以我們幾個女生就去了廁所....
廁所出來我覺得很“痺”所以就扶著欄杆...不知道為什麼就突然狂哭了。
其實...我承認打從我喝下第一口酒以後我就已經開始在想他...該怎麼說呢? 
『我以為沒有周期性的想起就代表遺忘、放下;但每當,又抑或是哪一天突如其來的一首歌曲,心底深處又會被掀起一潮又一潮的波浪,那是思念也可以說是懷念。
原來...我從來都沒有放下過;只是,沒這麼愛了;只是,沒這麼不捨了。有一個人,原來真的可以長埋在心底;不怎麼提起,不怎麼想起,但就是永遠都不會忘記,也不能被磨滅。』
大概就是這個意思....

沒有錯!我很恨,可是我更愛。
我以為平時不怎麼提起就是放下了,原來只是被潛意識藏了一起來,如果不小心被觸碰就會一發不可收拾。
那個時候一直在狂哭,還說了一堆我都已經忘記了的話,但我很清楚記得當時是非常心痛的,我還記得我有不停地說著“為什麼”。
我更記得,白對我說:『來吧~給你抱』
一抱下去,眼淚就崩潰了。
那雙溫暖的小手一直撫摸我的頭,一直替我擦試眼淚。我很感動 :)
之後回到車上還是一直哭,我還記得婷說:『讓她哭吧』
去到了印度餐廳之後眼淚才停止。

親愛的,謝謝你們,如果當時你們不在我身邊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 :(

怎麼好像忘了那兩位新朋友 :P
hmm...他們都很funny下的其實~
(認識不夠24小時,下次有機會再隆重介紹 XD)

想說...剛才和姐姐去看電影~
damn~去到哪裡都有他的影子。很是悲哀 :(
到底還要多久,我才能不再為他心痛?

有人問我:『那那時候你說要報仇是真的還是假的?』
我說:『沒看過雙子的星座大全嗎?在雙子生氣時候說的話不要當真 xD』
其實如果是當場突發的話,或許我真的會做出一些令人意想不到的事情,但時間一久了我就又會猶豫><

話說~最近不知道是哪根筋不對~超厲害爆粗,十句裡面十句都有 @@
我開始懷疑我是不是有點過分了~還是我學壞了?:P

最近學校發生了一些事~由於說來話長,所以我就不說了 xP
但只能說,『如果你們這些小妹妹還敢惹我們的話!就算進警察局我也會和你們繼續”玩“!我們是不會怕紀律老師的!還有,你們不要這麼小人,只敢寫不敢做!說你們就厲害,約你們出來談的時候一個兩個立刻變啞巴!有種的話就面對面講清楚,打架也無妨~但!請你們不要再做縮頭烏龜!敢惹事就要敢談判!知道嗎?!不要到處找擋箭牌!沒用的!』

『有人問:為什麼你的牆紙換來換去都是這只狗?
我說:因為那是他唯一留給我的,如果連那僅剩的我都保留不了,我怕有一天會連他的輪廓也記不起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