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rt Attack's

2011年5月22日星期日

不能被释放的感情,让我压抑的好痛苦...
想爱,又不敢爱,爱了,又怕后悔...
可是...我舍不得让这年来的感情都浪费,我真的....
两人都徘徊在无奈之中,他不踏出一步,我也不踏出一步,大家都害怕受伤。
已经回不了头了 归海元明 已经回不了~就向前走吧!
    • Sora Wzy 如果已经爱上一个人了,要怎么做才可以不爱了呢?
       
      归海元明 这个问题太深奥了~我还不够资格回答>< 
       
      Sora Wzy ‎..... 
       
      Joan Tan 写一百个爱他的理由~~ 
       
      Sora Wzy 赞!
      可是爱他没有理由,就是一种感觉....... 
       
      Joan Tan 那就写一百个你可以讨厌他的理由 
       
      Joan Tan 爱与不爱就在一线之差~
       
      Sora Wzy 这样真的有用吗?
       
      Joan Tan 不试试怎么知道? 
       
      Sora Wzy 好,谢谢你,好新奇的方法,试了告诉你。
       
      Joan Tan 好~~^^
       
写一百次讨厌他的理由,就真的会讨厌他了吗?

把自己关在房间里,喝完了剩下半瓶的色酒,只有这样,我才能安然入睡。
这世界怎能让人活得这么累?是世界不单纯,还是人不单纯?
没有酒的今天,要怎么入睡呢?

嫂子说,是我不够爱我自己,如果我自己都不信任自己,怎么能让人相信...

可是,我又能怎么做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