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rt Attack's

2011年5月23日星期一

520_ ❤






















二零一一年五月二十日,520,我爱你。

今天呢~阿sam哥带了我们(菜、玲还有我)去了kuala selangor看萤火虫、吃海鲜(我吃炒饭 :P)。

那是充满浓浓乡村味的地方,大概一个小时多吧,就到达目的地的了。
首先阿sam哥就带我们去喝那里很出名的『椰水』然后再去用餐。
那家餐厅是建在海上的,很浪漫哦~
我们坐在最靠近海的角落,看到好多船只来来回回的,应该是去打渔吧我想。
对面是密密麻麻的树林,蓝天边上还有很多很多的云朵,很白很白,还藏着一颗真要下山的太阳,若隐若现的。还时不时有很多燕子啊、小鸟啊滑翔而过的,还有一两只老鹰呢!
超享受的说..!!
好可惜的是海上有好多的垃圾 :( 怎么现在的人都不爱惜海洋了呢?
我想海洋原本的外貌一定是更吸引人的!

享受完“大餐”之后我们就直道黄龙!(其实他们还有吃螃蟹,不过由于吃的很邋遢他们就不准我把照片上传了 :P 那个傻佬还一直教她们两个要怎么吃啊,又不可以用汤匙那些,一定要用手,还说吃不完就把他们丢在哪里~哈哈)

到了萤火虫园已经天黑了,来的路上还要经过一条好长好黑又布满树木的小路。
你知道吗?那天的夜空不知是怎么了,让我非常意外,有好多好多的星星,大大小小的;在城市是绝对很少机会看到的..!!
不知道为什么,竟然会有莫名的感动涌上心头,看得我眼睛都开始汪汪的了。

到达之后我们去上了个厕所就去买船票了 :P

坐在小艇上,漫游在静谧动人的夜晚,两旁是密密麻麻的树木,还有些是从湖里生长上来的小树;宽阔无际的天边,挂满了一闪一闪的“大眼睛”,那是多么人生多幸福的事啊!旁边的树上都挂满了很多很多的萤火虫,貌似在假装圣诞树 :P

简直就是想躺下来欣赏啊!又是满天的星星,又是满树的萤火虫,目不暇给啊 :P
都不知道到底要看哪边好!看了星星又害怕错过了生动的萤火虫,看了萤火虫又害怕回到城市以后就没机会再看到那么让人如此入迷的星星。

知道欠缺什么了吗?嗯,我想你们都猜到。就是爱人和红酒 :P

那一天真的让我非常难忘,我发梦都还想在回到那一晚的夜空,更想躺在船上欣赏满天的星星。
那种气氛....啊~!我爱死!

再美好的时刻还是必须结束的 :P

观看完萤火虫之后我们去到了灯塔下“叹翻杯”~嘿嘿~就是喝酒呗!
灯塔下有很多的“迷你长炮”,躺在长炮上,向上望,来回旋转的....迷人!
一边喝着酒,一边谈着心,一边看着迷人的灯光,一边....想着心里的那个人。
寂静、一阵阵怡人的凉风...啊~!

**不好意思照片秩序乱了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