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rt Attack's

2011年2月8日星期二


photograph by little finfin :)

新年假就只有一個星期...眨眼間就開學了

懶惰了一段時間...今天終於甘願寫寫自己的心情了 ><
你們新年過得怎麼樣啊?
不知道為什麼,我感覺今年的新年沒什麼氣氛,好無聊~
雖然紅包收得也不算少,但就是和往年不怎麼一樣。
感覺今年新年是最不開心的一次...

我們連續看了四天的電影=.= 都是第一排~
新年看戲的人真的比平時加倍加倍的多~

年初二那天,是我們分手以後第一次見面...
感覺好熟悉卻又很陌生,很尷尬...
碰巧我們倆群朋友要看的戲不一樣,所以就分開走了。說真的,我有一點小失望。
你一定很討厭我吧?討厭我和你說分手,讓你下不了台。
不知道分開以後你有沒有想過我,即使是一刻。
我很想呢!很想很想...
尤其是去我們一起去過的地方,記憶在腦海裡翻轉,思念一波接一波,都是我們打情罵俏的畫面。
我好想念...好想念你那又大又暖的手掌...
很可笑吧?分手是我說的,絕情的是我,我憑什麼後悔?我憑什麼想念?

走在你身後,你沒有回過頭來...我好難受...走在你身後讓我覺得好委屈,因為我好想和你說話,但卻沒有勇氣...
其實...說穿了就是我要面子,我不肯低頭,我好怕和你說了話卻得不到你的回應。
對不起,那天對你說了那些過分的話。其實我沒有其他意思,我想表達的是,i try to settle our complicated, be friend will be better cause can keep relation forever. all is done, thats all. (我試著處理好我們的複雜關係,當朋友可以一輩子...不開心的都過去了。)
其實我內心想表達的是...我不想離開你...
我想你是誤會了才會生氣我...
但我知道我在怎麼解釋也都沒有用了。如我所說的 all is done.

在戲院外,和你對望了兩次,我們都用很快的速度閃躲彼此。
你也一定很不好受吧?要對着一個你這麼討厭的人...
真的好想對你說聲,對不起。
如果你有看過那篇文章(我們做回朋友吧,永遠在一起。),你一定會了解我。
如果你真的有用心去感受過,你應該會懂,我喜歡了你這麼久,好不容在一起了我怎麼會不珍惜?我怎麼捨得離開你?
你也聽過不少我的心事,你應該很了解我。我沒有安全感,我真的沒有安全感...
我想要你多一點的關心,我想你多一點在乎,你卻要我接受你的性格...
你要我怎麼忍受?

你挽留過幾次,但我真的感覺到你只是寂寞,你不是真的愛我。
不糾纏,是我唯一能做的事。我愛你,所以我更加需要你給我明確的名分,而不是所謂的不穩定就不公開。
不穩定的定義是什麼?接受你的性格的定義是什麼?我不懂,我真的不懂。
我說分手,難道我不難受?我比你難受百倍啊!我要忍痛和我最愛的人說分手啊...
為什麼你這麼不懂我?

分手以後,我試著不想你,不看你,關於你的都不想不看不聽。
但一個熟悉的環境,一句熟悉的話...足以讓我深陷回憶裡。一幕接一幕...
我也試著在我的博客裡不再提起你,我試著一段是件不寫心情日記...奈何?我真的好想你...我沒有辦法忍受思念的折磨...想起你我就覺得好折磨...
我不知道該向誰傾訴,因為沒有人了解我對你的感情。
你是那麼的真實....

我好想你...真的好想你... :'(

我們還會有機會見面嗎?

好想問,那天你見到我第一眼也像我一樣嗎?好激動,但不表現,假裝冷酷。
偷偷的再看一眼,然後躲起來...
故意裝得毫不在乎,故意裝的好開心...故意裝的好陌生...

最初,我時常向朋友提起你,說得都是關於想你的事。
其實...你有向誰人提起過我嗎?

你現在...一定很討厭我吧...

你要幸福。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