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rt Attack's

2011年2月23日星期三

(左上角的红萝卜青瓜丝炒冬菇、左下角是茄蛋、右上角是腐乳炒大白菜、右下角是素牛肉炒豆角 :D)
这个是今天煮的,虽然卖相很差但其实味道已经进步很多了~哈哈~朋友们,待我『煮功』更成熟后就邀请你们来我家,我亲自煮一顿晚饭给你们吃,感谢你们多年的陪伴 :)
但千万别嫌弃是素的,我可是很用心煮的。


上个星期日姑妈从香港回来了 :D

或许我会有一个新的生活,在几年后。姑妈答应了我,以后去到哪里都带着我(意思是可能我会搬到香港定居),不过这还是几年后的事,也不一定是100巴仙确定了。

麻麻已经八十岁了...我也是时候撑起这头家(家里的大小事务)。
最近都是我在做晚餐... 现在发现原来煮饭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单单是想每一天不一样的『四餸一汤』就够你头大!哎呀...真是辛苦麻麻了这些年来。

原来做一个家庭主妇真是件不容易的事,很多家头细务要做啦,洗衣啦,扫地抹地啦,6点要煮饭4点就要开始准备早上开始就要想=.=要煮的不一样又要有创意,不然会闷...虽然说有点点辛苦,但其实我是乐在其中。我是典型的小女人(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喜欢这种温馨的生活,空闲的时候就帮帮家里小宝贝洗澡,有空就研究一下新菜色,有空就看看书吸收一下新灵感。很美满 :)

说说最近这些日子,囧 考试考足三个星期,坐到屁股都走样了!这样的日子不好过...然后最近也复习华文比较多,都一直在看书,在吸收各种写作的手法~

大表哥今年五月结婚...本来我可以去的!!!可是就是因为高二了,每个月都有考试,害我走不开!!!本来我是打算请假的,可是姑妈说因为大表哥是老师,会有很多校长、教育部长和老师会去,她说如果万一他们问我怎么能过来香港参加婚礼,我该怎么回答=.=我一开始很单纯的回答,说放假咯!姑妈就说我把那些教育部长当傻的.....结果就泡汤啦!不过也没关系啦,因为小表哥明年三月结婚,她们答应一定带我去!!!哈哈...也好啦,因为在香港三月的天气是最棒的!是在冬季和春季交换季节的时候,说冷可是又不过分,又不会流汗~~~噢~~~秋天的菜心最棒了!可是春天的也不赖~~~~期待的说 :D

姑妈告诉我,不必为那些没有结局的感情而难过,因为那只是镜花水月。姑妈帮我算了很多东西,总结就是我的未来不会太坏,会幸福的(姑妈是会看掌和相那类型的,都很准)。姑妈本来还打算五月带我去香港然后介绍一个很不错的男生给我认识(说穿了就是相体=.=),可是我不能去~没办法咯~哈哈~我们没缘~

最近都算是过得不错,因为『听君一席话,胜读十年书』。听姑妈说了那么多,替我解决了很多心结...总算得出一个答案。真的轻松了很多,看开了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