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rt Attack's

2011年2月27日星期日

心有不甘。



Ta说:你的眼睛会说话。
Wo说:因为我的眼睛会笑,我觉得。哈哈...

Wo说:我不甘心!我心有不甘!
Ta说:不甘心是因为你们只见不是因为吵架而分开。你在这样念念不忘下去,你将会成为一个彻彻底底的失败者。

Wo说:可是我觉得我好象输了。
Ta说:你没有输,因为你先下手为强了。怎么说,都是你甩他。

Wo说:因为我知道他不爱我,所以我甩他。
Ta说:不!你先看清楚,你先抽身,你甩他,代表你还理智着。你在这样忘不掉就真的是输了。

我爱面子,所以我要坚强。我不会成为失败者!输的不是我!

女王说:所有痛苦的爱情都来自三个字『不甘心』。

不甘心自己的付出没有回报,不甘心自己苦追了半天却追不到,不甘心自己的时间被浪费,不甘心爱情为何会变质,不甘心自己输给第三者,不甘心自己只能当第三者,不甘心不相信自己为何会这么倒霉,不甘心这不是你要的结果,不甘心自己会选错人...

所有的不甘心都让你成了失去理智、失心疯,丧失判断能力的人。而或许,你明明知道这个决定、这样做是错的、是对自己不好的、是糟蹋自己尊严的,你还是一意孤行地去做。

因为只是『赌一口气』,却没想过,你争的这口气在旁人眼里多么的微不足道,你拼命想要赢的,却只是让自己走入更失败那条路。你宁可大家都毁灭,你宁可那你的人生来毁灭,页不要『成全』他们。你说的是『成全』,事实上,你早已没有决定权。你成不成全,你都失去他。

你能做的,只有优雅的、不伤自尊的离开。

你不相信意外,但,这个世界上总是充满了意外。没有犯错、努力付出,并不代表你不会受到伤害、得到回报。你责怪老天为何这么不公平...

但亲爱的,你怎么知道,离开不是最好的选择?

事实证明,我听了太多人說,包括我自己,在痛苦的当下我会不平、会不甘心,但走过后,你会拥有更好的人、更棒的人生。然后,多年后,你会感谢他的离开。

如果不是他离开,你不会有现在这么好的人生。

仔细思考,当你在困境、在悲伤中,所做的决定,是不是都是因为『不甘心』?
用力地放下『不甘心』吧,一念之间,会改变你的一生。我很喜欢一句话,把手握紧,你什么都没有;把手放开,你拥有了更多。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