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rt Attack's

2011年2月16日星期三

釋懷,不是緬懷。

今天,終於把手腕上的紅繩脫了下來。

是年初四那一天和朋友到天后宮拜月老所得的。別人可能會覺得我拜月老是為求姻緣,但事實上我是這麼想的:如果月老真有朋友說的那麼靈,那我求您讓他回來我身邊吧!我誠心祈求。

一個粉紅色半透明的小錦囊,裝著兩條小紅繩、一張粉紅色的紙張,上邊寫著『祝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還寫著『其中一條紅繩系在手腕上,另一條放入錦囊裡』。

為什麼我把紅繩脫了下來?
因為我明白到『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這個道理。
不是你的話,把整座月老廟搬回家也只會是徒勞。
事實證明緣分盡了,無法強求,也強求不來。
其實我早已經知道這一切將會是多此一舉...
但那是安慰自己的最後一個方法,也是我心裡最後一絲希望... ...

我們的故事,早應該劇終。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