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rt Attack's

2011年2月8日星期二

如果領養,能算我一份嗎 :(



真的好撒嬌的一個小孩..

我是混哈士奇 我喜歡將頭 貼近人們溫暖的雙手..

因為渴望回家 因為害怕再被遺棄..
所以我..
選擇接受每一個願意靠近我的人

我好乖 會乖乖的等待 會坐下..
會用我一生的愛 來回報你的收留 給我一個溫暖的家 好嗎..

這裡 多數的同伴 是夜裡無法安心入睡..
期待每個腳步聲 也害怕每個腳步聲..
是帶我們回家去 還是志工哥哥姐姐帶我們去放風 還是..12天我的生命該結束了 準備安樂..

我好想回家 所以 我願意再相信人類一次..
如果要被預約領養 請算我ㄧ份 好嗎..
親愛的叔叔阿姨們..

安妮麻麻 0938155572
我是男生 1~3歲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