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rt Attack's

2011年2月12日星期六

为什么不要“买”一只狗。

狗狗:我不能再幫繁殖場生了, 要去安樂死了。再見!
            我一直有一個願望...想走在草地上, 一次也好...
            對了, 你還想"買"一隻狗嗎?
           只要有人想買一隻, 我知道 我們會繼續生下去



你們買了我的小孩嗎
請好好照顧, 我受的苦...
希望不會在孩子身上


我一直生 一直生
因為有人 愛買 一隻 馬爾濟思


我沒有出過鐵籠
除了生產那天
我的孩子, 你們好嗎


一直生
因為哈士奇, 曾經流行
我想踏踏看 草地, 雖然我已不會走路

我一直生
好痛 好難受
我想走在草地上, 一次也好

臘腸狗... 因為學生都愛養一隻
所以我們要一直生
 
我不能再生了
我要去被安樂死了, 再見
你還要買一隻狗嗎?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