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rt Attack's

2011年2月26日星期六

缘尽了,那人自然会离开。


最近听了很多道理,接受很多开导,受了很多教化...

我觉得我真的放下了,是真的。我对自己说:『没有结果的爱情叫做镜花水月。』我知道,没有缘分就代表他不是我的真命天子。我一直告诉自己:『最好的在后头。』我告诉自己:『既然知道那只是镜花水月,不真实,那就没必要为之难过,我会过得更好。』

以前的我受了伤就会好一段日子都不好过,面子书也会不断更新状况,写写那些称之为『舍不得』的心情和感受。可是不知道为什么,他是唯一一个我不想再提起的,却又是忘不了的人。可是时间久了,就渐渐的无意的没有再写起他,即使写了,在数小时之后就会删掉。就是不知道为什么...明明很想说,明明很想写,却又写了有删,删了再写,日子久了就没有再写了。我只敢在我的博客里写,因为我想他的朋友不回去浏览我的博客...我是个很爱面子的人,更何况在众人面前。忍受不了了,就在这里发泄就好。

刚分开的那一段日子,说真的,干了很多傻事...
比如说...不断和身边的朋友寻求招桃花运的方法...
粉红色的床单,粉红色的符,月老庙求回来的红绳,泡花瓣浴...种种...
我试图做尽这些无聊的事来分散自己的注意力,我告诉自己其实我不差,不必为一颗树放弃整个森林...
到最后,对象是有好几个了,我却都一一回绝了。那一刻才发现,我要的不是桃花运,我也不急着找一个...眼泪落下来的那一刻才发现...我只是在找借口忘记你。
边哭边笑,喃喃自语说着自己好傻。最后,什么粉红色的床单什么红绳,能用的我都收起来,不能用的都丢了。
我怎么可以无聊到这种程度?为什么我不肯承认自己放不下?为什么我不愿去面对这些?为什么我可以懦弱关于他的都选择逃避?

逃避一段日子,渐渐不这么容易想起了...
哪一天翻阅日志本找到了我们的合照...顿时心情崩溃,没有眼泪,只是有一种厌恶感。我不喜欢,我不喜欢怀念的感觉!尤其怀念已经不属于自己的东西,心情像打翻五味架一样,一开始的甜,到后来的酸,又回到刚开始甜,又尝到结束之前苦,苦涩。

曾经想过一一删除有你和他们的照片,可是最终还是舍不得,因为我深知道,这些都是最后的回忆,就是那仅仅是唯一也是最后。

别觉得我是花痴,花痴不是这个样!我只是天生多情。别笑!受过伤的人都明白,天生多情的人都是这样,只是重情。

有时候真的觉得自己的人生很荒唐,什么都做不好。以为自己是天生开朗,可是跌到之后又很难再爬起来。易哭易笑又易怒...

我真的觉得自己放下,无奈不小心想起从前,看着我们的合照...心很酸,酸得受不了。

有时候也会想一想,如果当时我能够沉得住气,我们现在会是如何?然后又苦笑一阵子,在想,如果我坚持下去或许现在已经疯了,因为我从不相信男人可以被感动继而为你改变。

不要觉得我好象『滥』情圣那款,只是人经历多了,受的教训多了,自然就会吸收经验。所说的话,做的事,也会很自然的和还在『单纯』成长期间的人们不一样。

很庆幸我明白这个道理『缘尽了,那人自然会离开。不要太难过,这些都是必须还的情债。』或许一开始我会埋怨他对我不够好,不够体贴,但最后我还是接受了现实。缘尽了,你就会离开,即使是眼泪也无法挽留,这就是感情。从朋友到兄弟到情侣到不闻不问的最熟悉的陌生人,都是一种缘,哪一天,我们真的不再联络了,也就是我们的缘真的尽了。无法续缘,或许是上天注定的。不要害怕,或许上天早已在冥冥中安排了我们下一个更好的他/她,只是时机未到。

我依然坚信『缘分』这回事。
有缘,一生一世;无缘,到此为止。

我已经...没有办法在轻抚你的脸;用最深情,最温柔的眼睛凝视着你,表达我每一次的舍不得。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