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rt Attack's

2012年3月4日星期日

其实没什么。




















好久没有哭,但是眼泪却决堤在昨天。

我收到你的来信,你说你不能来了。当时我的心情就像晴天霹雳,我尝试让自己冷静,可是情绪高涨,眼泪还是很不听话的滑落了。
你知道吗?昨天的工作真的让我好沉重,我不说什么事,也不说关于那些事的感受,但昨天真的好累。昨天有模特儿来公司摄影,我和两外一个同事要搬56件的旗袍和晚装从二楼走到底楼再走到对面顶楼...我真的累垮了!收到你的信息你说你能来,我多高兴,高兴得什么累什么情绪都忘了。我不想再说下去....只是...
你知道吗?回家的路上,我边哭边掉泪,不只是气愤而是难过的忍不住,我既管不了旁人的目光也收不了决堤的眼泪。你知道吗?那一刻我真的觉得自己好丢脸!好丑!就像是一个迷了路的小孩一样!
到家前我发了封简讯给你,让你别回我了也别再找我了。你以为我只是一时气愤?错了。我认真的。我好累!我好厌倦这种等待!我以为我出来工作后就可以练成铁石心肠,可是你却... 我不想再为这种事情掉一滴眼泪,我觉得很不值得。即使你说一万句对不起,也擦干不了我的泪,磨灭不了我的心痛。亲爱的,我真的厌倦了。不要每一次都在就快失去我的时候才来挽留我,不是每一次都奏效的。不要再和我说宝贝对不起,我已经怕了,温柔攻势已经没有效了。
我只是一个非常简单的女生,我也会有情绪,我也会痛。既然我改变不了你的忽冷忽热,那就让我自己改变吧!离开你,我才能过得更安稳,不需要再为任何人掉一滴泪,就算是一滴泪,我都觉得太多太不值得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