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rt Attack's

2012年3月9日星期五


昨天晚上連夜的傾盆大雨,今天早上的綿綿細雨,天空好灰好灰,灰得連我也打不起精神來。

今天因為錯過了第一班的火車,第二班又遲遲未到,結果我就足足遲了半個小時才到。搞得經理不上不下,也因為我遲了開門。我不知道這一次會不會被記過賠錢,但是我真的...

今天一整天都處於心不在焉,無心戀戰的狀態... 不想說明為什麼,只能說對於處理和控制情緒我還不熟練,這絕對是我的錯。是我情緒太容易受影響,是我處理方式還不夠成熟。

今天打電話回家才知道奶奶發燒了。我真的好擔心,打了第四次才有人接,原來是去了看醫生... 明明只是小感冒結果卻延伸到發燒。回到家我立刻衝了進房間,第一件事就是握住奶奶的手,親親她的額頭... 我好自責,為什麼我不能再身邊照顧她,為什麼我這麼不孝... 握住奶奶的手,看到她病的全身無力,我真的真的很心疼... 打了電話給經理想說請假,結果卻被經理誤會,結果就是不請了... 可是... 我真的沒有辦法專心工作... 家裡不是沒有人,但沒有一個人比我更懂得呵護奶奶.. 我擔心他們做事不完善... 我現在好亂啊!!!!誰可以了解我的心情?

有時候會在想,是不是真的是自己盲目了,盲目得究竟戀愛是怎麼一回事都不懂?我這才發覺,我已經連要怎麼戀愛都不知道了。我沒有當初的純真,沒有當初憨憨的勇敢,沒有18歲該有的思想... 究竟是太老成還是太幼稚... 見仁見智?我自己的情緒也亂成一團,怎麼可能有人懂我?我唯一知道的一件事就是,我的心裡現在只有你。

在這裡,我很想感謝一個人。他是我的死黨,認識到現在應該也有超過十年。他很懂我也很疼我... 只想說,對於你做的一切我真的好感動也很感激,謝謝你,親愛的朋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