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rt Attack's

2012年3月22日星期四

如果香烟可以减少思念,那么我愿意。

















“她”在我眼里是个【老烟枪】,每一次见面我都很喜欢唠叨她,不让她抽那么多烟。她每次都说知道知道,可是转个头又点燃了新的香烟,每次每次她都说很多烦恼,而我也习惯性地顶回她,如果抽烟真的能减少烦恼,那么这个世界上还会有烦恼吗?她也每次都会回我一样的话【你不会懂的啦!】我无言。老实说我怎么可能会懂?我以前只玩烟都不抽烟! 只觉得抽烟很伤身又不环保。(有点自打嘴巴的说.... 囧)

直到最近向另外一个【老烟枪朋友】请教怎么抽烟,才知道固中滋味。不知怎么说... 真的有点快活的感觉... 飘飘然的。很舒服... 感觉整个人很轻松。话说回来,为什么我会在这种时候学抽烟?一言难尽... 就是很想忘记一些不想记得的事。原来思念真的是一种病,而且很苦很苦,既然思念没有药可以医治,那不如就来根烟吧!烟抽到底,到喉咙的时候,至少有那么几分钟我是轻松的。我终于明白为什么身边这么多烟枪朋友。站在我的角度看,我才发觉原来不是抽烟的都是坏人。找个对的地方抽烟,不妨碍别人,其实没什么。真的最中肯的话... 至少有那么几分钟我是完全放松的,无论是头脑还是身体,都是空空的,没有束缚。至少那么几分钟... 我是不痛苦的。

昨天拿了成绩之后就出发去【波德申】。
问了好几次路,到了那里... 天!我真的好失望!那是海滩吗?!那真的是海滩吗?好肮脏!整个沙滩都是垃圾!附近沿海岸的都是黑色掺杂着褐色的海水!好恶心!我完美的计划...都泡汤了!
随便逛了逛,差不多晒到脱皮了才纷纷说要走。之后遇到好心路人告知附近还有另一海滩,干净很多。话不多说全部上车走人,到下一个地方。
差不多半个小时车程就到了。下了车,心想‘妈呀!这才是海滩嘛!’
换了衣服后,女生就在那里堆沙,男生就去钓鱼 =___=
不知道为什么,我很喜欢海浪声... 一去到那里我就很习惯性的一个人站在海边,吹风,发呆,很享受。可是他却说我看起来闷闷不乐,她说我很孤僻... 其实没有... 我静静的时候就是这个样子,其实没有不开心。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每次一站在海边我就会很自然的看着海发呆... 你问我有没有在想什么,其实也没有... 就是静静地发呆,吹着海风。我一站可以站很久很久,一动不动的。平时脑已经不停地在转了,难得这么美的风景,当然好好的放空一下自己。如果昨天不是穿了不适合的衣服,我一定会睡在海滩。

如果我有魔法,我会冻结昨天的一切。昨天的一切是多么的美好,陶醉。 你说的话,我会记住,我也会相信。记得,你答应我了不会再有那种想法,我真的会相信。
谢谢你昨天一整天都牵着我的手,让我躺在一个这么结实的肩膀。那种安全感... 谢谢你。我不知道十指紧扣是为什么,只知道我不想这么快放手。尽管大家手心都已经冒汗了,尽管我的手都快麻痹了,我都不想放手。尽管我都脖子都快抽筋了,我都不想起来。其实... 我真的还不想接受你要去那里工作的事,但直到你爸爸来电,我才依依不舍地... 我想说,额头那一吻,吻走了我的忧愁。但你一不在身边,它们又回来了。

自从知道你拿了成绩就要走后,我一直都尽量和你多见一点... 我怕我们以后没什么机会见面... 现在习惯了... 你走后,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亲爱的... :( 如果你能看到我写的那该有多好!但是我又不想你看到之后会有什么想法,到时候又说要放手... 如果真的爱我,努力给我最好的,不要把我推给人,好吗?你不知道,如果对方不是你,无论他有多好,他能给我多少,我都不会快乐。

你走后,我一定会比以前更加更加想你。但是我不是小孩子,不能动不动就说要见你,见不到就闹脾气。我在想,如果香烟可以减少思念,压抑情绪,那么我愿意。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