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rt Attack's

2012年3月11日星期日

我带着一副丢失了灵魂的躯壳,一双空洞的眼神步向厕所,关上门,默默流着眼泪。
我不怪你,我不怨你,我怪我自己。
回家的路上,眼前的一切都是灰色的,而我的心也是空的。我一直面向左边的车窗,其实不是看天空,我只是不想让你看见我那张泪流满面的脸。我讨厌自己,我恨自己为什么这么不中用,为什么没有办法控制眼泪。
那句话真的深深刺伤了我的心。曾听朋友看电视剧以后说,如果那把刀是心上人捅的,一定会很痛。我想,是啊!没有比这个更痛了。
当时的心脏没跳动一下,就好像一把尖锐的刀刃捅进心里,然后再用力的抽出来。以此类推,一直重复着,眼泪也是重复着。
可是这次我很厉害,我竟然没有在面对那些话的时候失了控,只是泪水在眼眶打转。我静静的,默默地,走了。
我不问为什么不是因为我真的不想懂,而是我知道问不问都是无补于事,既然说什么做什么都是徒劳,那为什么还要浪费唇舌?不知道是不是有了经验,麻木了,面对这种事,我不慌不忙,只是觉得无力然后静静地哭。我觉得我很强了。在你那番话还没出口的时候,我一直在心里默念,没事的没事的,我有一颗很强的心脏,什么都能承受,不怕不怕。
我真的做到了不慌不忙,只是静静地哭了而已。
这一次,我不想再对任何人哭诉,一句话也不想再说。其实我痛,真的真的很痛,可是真的再也不想说。我累得,连开口也变得懒惰了。我想... 消失一段时间。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