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rt Attack's

2012年3月20日星期二

親愛的。



我最不想面對的事終於都來臨了。
明天是拿成績的大日子,可是我卻一點都不快樂。不爲什麽,成績如何其實我早預料到,我不想面對的是,我知道明天之後他很快就要離開吉隆坡。我不知道該怎麼把這麼思念和不捨傳達給他。我很不安。儘管我百般不捨,我還是不能做任何挽留的動作。我連我能和他走多遠都不知道,我怎麼能開口要他為我放棄他的大好前途?我的左腦和右腦就像惡魔和天使戰鬥一樣... 我頭痛了。有時候我也希望自己可以再任性一點、再自私一點.... 可是理智打敗了情緒。
話,在嘴裡,可是就是怎麼擠也擠不出。我很捨不得,很捨不得,真的很捨不得,可不可以不要這麼快走?這些話其實一直都在心裡,甚至在嘴邊,可是...就是說不出。我不想造成他的負擔,也不想他困擾。其實我...真的很不捨 :'( 我們才剛開始不久,他就要去到那麼遠... 我好害怕我習慣不了... 這是上天給我的考驗嗎?
我有想過很多種分別的場面... 不知道到時候會是哪一種,抑或又是出乎意料的場景?我擔心.. 擔心那些不爭氣的眼淚會讓你牽掛。 我會努力不讓眼淚奪眶而出... 我會把笑容...留給你。可是親愛的... 我們還有很多事還沒做... 比如一起看海...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