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rt Attack's

2012年3月6日星期二

如果當時再給我多一分鐘。




















儘管我想忘記這種感覺,但我深深知道,那一個擁抱之後,我再也放不開。

來來回回一年了,我以為那只是朋友之間的好感... 很多次有突發事件發生后,我都會有好幾天心不在焉地在想我到底是怎麼了... 那種感覺,我忘不了,有時候嚴重起來甚至像是煎熬... 但每次每次我都壓抑自己,告訴自己,那隻是錯覺,過一陣子就會冷卻了,到時候就沒事了... 但那一個晚上,那一隻手,那一個擁抱... 我知道,我再也放不開了。

昨天晚上回到家,一直一直回想當時的情景,想到我一個晚上都睡不好。我不是故意去想的,就是忘不了。早上起來,帶著一雙熊貓眼去上班,早上打哈欠打到晚上,一整天都沒了笑容。我一直在想,如果當時我再勇敢一點,如果當時再給我多一分鐘,,如果當時...如果當時我有足夠的勇氣緊緊抱著你,告訴你我.... 很多很多的如果,但都只是如果。其實有時候我也好氣自己爲什麽那麼矜持,爲什麽那麼守舊,甚至覺得自己太驕傲了... 但我就是拉不下面子,或許也可以說是我沒有信心。我一直安慰自己,儘管結果不是自己要的也要欣然接受,不可難過,也不可以哭... 但我還是莫名的掉淚了。今天一個人在檔口的時候,一直想一直想,眼淚一直掉一直掉,我好害怕,好害怕你會走... 可是我什麽卻做不到。想要挽留,想要告訴你我不捨得不想你走,卻又沒有名分沒有資格,不知道要用什麽藉口留住你... 既然什麽都做不到,不如就接受吧!告訴自己,給自己多一點時間,時間久了,我就能冷卻了。我很害怕情緒受影響,我真的很害怕,所以常年來我都讓自己習慣冷漠的性格... 我很瞭解自己,一旦心情或情緒受影響,我就做什麽都提不起經,我好累,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就這樣吧!過一陣子就沒事了。即使是明明再也放不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