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rt Attack's

2011年12月8日星期四

Just want to let you guys know, this blog is still alive :)

 Just have a hair cut :P
 
 































一段時間沒有更新了。
太多話說不清,不知道要怎麼詮釋。

最近天氣都是愁雲籠罩,天陰陰,環境濕嗒嗒的,很不舒服...冷的要死 :S
說說最近的最近吧!十二月七日,這一天我真正的畢業了。SPM終於考完了。
不要我的成績如何,能活就好 :p 不過我想我的華文和英文應該不會有太大問題吧~

其實生活還是如此平淡,沒有什麼起伏,也沒什麼刺激的事。雖然不愉悅的事還是會經常發生,畢竟生活的地方是一個繁華煩囂的大城市,什麼人都會有,競爭也是如此的龐大。
話說最近已不常更新博客了,不知道怎麼說,總是覺得『已經發生的事,再說也無補於事』,慢慢習慣了什麼事都往肚子裡吞;也可以說,可能看透太多人事物,感覺難過以後就算了,也沒有必要再提,對所有事情都看得很淡很輕。
總是覺得自己的文采已不及從前好,可能想表達和抒發的事情已經越來越少,所以也不怎麼再去思考這些複雜的問題。因為文采是靠想像才能越來越好,沒有了想像力創意就會停滯不前。

來聊些家常話吧?
你們打算怎麼度過你們的聖誕節呢?對於新的一年又有什麼抱負?對於下一個情人節又有什麼願望呢?
如果你問我,我會說,希望新的一年裡,順順利利!最重要就是家人平平安安,健健康康!至於工作呢,除了努力還是努力!情人節嘛?和『右手』穩定交往咯!哈哈哈...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