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rt Attack's

2011年12月14日星期三

停止。


真正的心動,是會想念,無時無刻都想和你說話。
我還記得很久以前我說過我不會對你心動,因為對於我來說你還不夠成熟。
後來我才明白,原來喜歡一個人真的不需要任何理由,只要他做的事足夠讓你感動。

一直都對你有好感的我,在那個晚上,是真的對你動心了。不管是你的一舉一動或是一言一語,哪怕是我會錯意,我的的確確是動了心。
我曾經認為好感的定義是,對於好朋友、對於一切我所喜歡的人事物,但從來也不知道感情可以由好感開始。

有時候我會想,為什麼那一天我哭的時候試著擁抱我的不是你?為什麼你只是遠遠看著?我想,朋友說的對,或許真的是我想多了。
如果要具體解釋為什麼會對你心動,其實真的說不出,或許是一種魅力也或許是相處時的感覺。
相處的時間多了,聊的話多了,對你的了解也就多了不少,心裡會有種感覺就是,這個人其實真的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差。其實你也可以很風趣,只是以前的我不夠了解你。其實你不是真的那麼呆,只是你不大會表達你的情感。其實你不是真的那麼害羞,只是你是個少話的人....

那天說好一起看流星雨,可是天不從人願,下起了大雨。朋友一個一個爽約,我也只好放棄。只有兩個人的相處時間裡,我害怕被看穿,也不想被看穿。
即使我真的真的很失望那天不能和你一起看流星雨,我也不想太過表現出我失落的感覺,我害怕你會擦覺什麼。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陰暗面,我害怕被你發現懦弱的我。在你面前我總是自信滿滿更像堅強...但其實我是個很擔小的人。

說好為了補償我第二天一起去看電影,可是你最終還是不了了之。當你沒有回复我信息的時候,我的心裡有好幾百種想法,其中是或許晚點你就會打電話給我...但最終你還是什麼都沒說。
說真的,今天的我的心情真的真的很灰,雖然不至於想要哭,但真的很難過。我沒有追問,也假裝了若無其事。
突然有種想法,一切都應該在這一刻停止。因為我想起了多年前的我。我害怕我又要回到那種每天都沒有辦法安安穩穩、開開心心的日子裡。我真的太害怕了。我不想再為任何感情事掉一滴眼淚,哪怕是一滴或是熱淚盈眶,我都不想要。那種日子太累人了。
吃也吃不好、睡也睡不好、更別說一整天的好心情。這種是一種非人的生活。

對。這一切都應該在我後悔之前停止,趁這一切都還來得及,還來得及抽身。
我真的太害怕了。
你太好了,好得我不敢擁有你更不敢試圖佔據你。
你太愛自由了,自卑的我不應該喜歡你。
換個角度說,情緒不斷被牽動真的是一件非常罪惡感的事。
趁我看到你和別的女生聊開的時候還只是感到一點點的酸溜溜...
趁這一切都還來得及,保留那一份還沒變質的友情,讓我們當一輩子的好朋友吧! :)

今天心情因為得不到回應而失落之外,也是因為覺得...在我需要人陪的時候,竟然沒有一個人在身旁。其實所謂的承諾,只是一種讓人開心的話語罷了。畢業前已經覺得知心的還剩一兩個,畢業之後就覺得幾乎沒有。也罷了!這是人生的另一個階段,我承受。


今日星語星願
有时候,双子希望时间为自己停下,就这样和喜欢的人地老天荒;有时候,双子发现身边的人都不了解自己,面对着身边的人,突然觉得说不出话;有时候,在自己脆弱的时候,想一个人躲起来,不愿别人看到自己的伤口;有时候,双子突然很想逃离现在的生活,想不顾一切收拾自己简单的行李去流浪。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