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rt Attack's

2011年11月5日星期六

我不想死。




















當大動脈流血不止的那一刻,我才發現,我有多麼的不想死。
放不下的東西,太多了。忘不掉的遺憾,太多了。
捨不得的人、事、物,在死亡的前一刻,一幕一幕飛逝而過。我看到了從前,我看到了我們曾經一起歡笑的日子,我掙扎了。
我試圖止血,但本來就貧血的我,全身顫抖著,冰冷的身軀,最後費了很大的勁才止住了湧出的血。

一而再尋死的我,到了真正體會的那一刻才發現其實自己很膽小。
那一刻我在想,我走了,奶奶怎麼辦?誰來照顧她?
那一刻我在想,我的朋友怎麼辦?她們會怎麼想?
那一刻我在想,那個人,我還沒能和他走在一起,如果機會在以後,怎麼辦?
那一刻我在想,我還沒完成我的夢想,怎麼辦?
從前的,現在的,那些回憶一幕一幕地閃過。我不想死!我還有很多事還沒有做!

被劃分得有點凌亂的皮膚,一碰水就疼,一用力就覺得緊繃,像是就快要破掉一樣。你問我後悔嗎?嗯,真的有點。我不曾覺得我有這麼多在乎的事情,也不曾發覺原來我這麼膽小。

今天早上沒去上課,睡到太陽曬屁股才懶洋洋地爬起床。
一起床,奶奶就發脾氣一直罵一直罵,但其實做錯事的不是我,為什麼要把氣發洩在我身上?我很疑惑也很受不了。誰能受得了一大清早起來就被人噴得一臉都是屁?我試圖忍耐,阻止自己不要辯駁。但奶奶越罵越難聽甚至說我把她當工人...我當下是氣瘋了。
我說,如果我當你是工人,我不會隔幾個小時就對你噓寒問暖。如果我當你是工人,我管得你冷,我照樣開冷氣。我當你是工人,你做飯的時候我也可以很不情願甚至拒絕幫忙洗碗。我當你是工人,我可以不替家裡的動物洗澡,我可以不洗廁所,我可以不替你擦藥油。
我生氣的是,為什麼要因為那些小事抹殺了我對你付出的愛和關心?怎麼可以因為這些小事就把說得這麼不孝?
考試的壓力、情感上的壓力、一個月有幾天特別的壓力...一觸即發。
隔了幾分鐘,我才清醒地意識到自己錯了。真的錯了!我怎麼可以對著我愛的人這麼大聲的頂撞?我還內疚甚至愧疚。
我躲在房間,開始自殘。我受不了。受不了這些突如其來而又大幅度的壓力。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