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rt Attack's

2011年11月22日星期二

複診記。

『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因为有所期待所以才会失望。
因为有爱,才会有期待,所以纵使失望,也是一种幸福,虽然这种幸福有点痛。』
 
話說今天去複診,我終於知道我為什麼那麼鍾愛睡覺這黨事~
醫生說,因為壓力造成心熱,西醫說的心缺氧,當心不夠氧氣的時候,它跳動就會消耗大量的體力,所以會時常覺得累,久了心還會自動的散發熱氣,造成夢魘。那就是為什麼我每晚都發惡夢!真的統統都是噩夢!好運的話至少一個晚上兩個噩夢,不好運的話一天四五個也會有!而且都是亂七八糟的夢!什麼牙齒掉光、家人吵架、和喜歡的人分手、喵不見了、學校的、朋友的...他媽的真的一籮筐不知所謂的夢!好幾次還是哭著醒來!醫生還說,普通的人心跳是強而有力的『撲 通...撲 通...撲 通...』,我的心跳卻是平平的『撲通 撲通 撲通』 =_= 醫生還是說回那段話,凡事都慢慢來,不要緊張,唸書的時候最好站住唸,地方還要空氣流通....
我這才知道原來是這麼一回事~可怕的是,這次醫生開了七天的藥給我...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