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rt Attack's

2011年11月18日星期五

看病記。


哎喲喲~終於受不了去看醫生了!

醫生說我生活太緊張、太多煩惱才會引發出這麼多問題。比如說每天晚上發惡夢或驚醒、肩膀酸痛、呼吸困難...等等。怕冷怕得要死是因為血壓低。我活了十八年才知道,原來血壓低和夠不夠血是完全的兩回事!!!是醫生告訴我的。醫生說我整天頭暈並不是因為不夠血,是因為生活緊張導致肺的不知道什麼問題所以有時候會缺氧,晚上會出現那種突然醒來是因為本身自己缺氧所以驚醒。奶奶問醫生那為什麼之前褒當歸給我喝,我喝了之後會頭痛欲裂,那是因為我有足夠的血所以我本身是熱底,容易留鼻血,如果當初她給我喝的是高麗參,那其實我已經在醫院了=_= 怕冷呢是因為我身體變弱了,也因為心理作用所以才會情況每況愈下...

hmm...報告完畢~想說...原來我不是得了絕症!哈哈哈!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