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rt Attack's

2011年11月7日星期一

犯眾憎。

『No matter wine or cigarette, it is doesn't work at all, since i realize that i wouldn't see you again. Just wanted to tell you that, i miss you, miss you badly. 』

『一個月總有那麼幾天.篇』
今天沒有睡到自然醒,被車聲吵醒了。
一大早起來就當了個『犯眾憎』~何謂犯眾憎?即是看什麼都不爽,拿人當出氣筒的人~
或許是睡不好,所以情緒不好,加上一個『總有那麼幾天』的到來所以容易對事情犯起莫名的反感,而且最近頻頻作噩夢...真的很讓人吃不消...好難受~滿腦子都是爸爸怎麼樣偏心的畫面、和朋友爭執的畫面、和他冷戰的畫面,又想到已經吃了兩個星期的米粉當早餐... .... ....脾氣就這樣來了。

很鬱悶...不知道該做些什麼。考試又要來了,成績一直只降不升。努力練習英語,英語用詞不怎麼犯語病了,華語程度卻下降了... ...是否一心真的不能二用?真的很想來一下嘶聲力竭的喊叫!!!諸事不順啊!我的媽~

其實早就應該知道沒有什麼事可以直到永遠,但真實體會後還真的感受到那種力不從心的無奈。
有時候會在想,為什麼我可以為你做那麼多事,而你卻不能為我做一件小事?我只是想要個人陪。可是...有很多話想說,可是我深知道你絕對是個不能接受真心話的人,與其為了自己的情緒而對你說真話,引起不必要的爭吵,倒不如安安靜靜的過完剩下的這幾個月。現在還沒有畢業你就已經這樣了,到了我們別離之後,反正情況也不可能好轉。我寧願學習一個人逛街看戲吃飯,我也不想再依賴朋友。最可靠的還是自己。不是嗎?我對你們已經不抱任何期待了。
不要說你沒有變,你變了自己也不會知道。不要責任怪在我身上說我不懂得體諒,是你真的忽略了我。

習慣性的我又把面子書關了。不同的是,我把手機也關了。這個moment我不希望有人來打擾我。我真的很煩...珍愛生命,遠離雙子~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