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rt Attack's

2011年11月21日星期一

那個女人。

























『那個女人 
 畫了濃妝  擦了香水  梳直了長髮 
 選了一套黑色洋裝  換上了一雙水藍色的高跟鞋
 獨自坐在吧台前 
 左手叼著香煙  右手拿著酒杯
 等著一個男人  一個不會出現的男人
那個晚上
 那個男人告訴了女人實情 
 女人含淚痛飲  以為一醉解千愁  
 可她  越喝越難過』

當你傷透了心以後,才會發現百般的容忍和遷就根本不管用,你輸就輸在太過喜歡,以為只要越挫越勇,終有一天就可以修成正果。朋友說,你就是不夠果斷,所以總是拖泥帶水。現在你心碎了,你還不願醒來嗎?流淚只會讓人看不起你,起不了同情的作用,更起不了他對你的不忍心。你,要醒來了嗎?不要再傻了!心痛,還是要放下;不捨得,還是要放下。既然放不放下都沒有結果,那為什麼不灑脫一些?痛不夠嗎?

我真的真的不想再和你糾纏不清了,我終於明白,無論我怎麼忍耐怎麼遷就,你就是沒有勇氣。愛你,不難,但愛一個像懦夫的你,很難。看見你寫的那些話,我一點也不想在解釋,也不想挽回。我這次真的要走了。你一點都不懂我的心情。你不會了解糾纏不清有多讓人難受,因為你不認真,而我才是那個一直堅持的人。你說你害怕,所以你不敢認真。那我呢?我要花多少心血才能鼓起勇氣,一直堅持,無論你拒絕多少次。看你寫的那些話,我在想,你不是表明了嗎?為什麼還要在乎我怎麼想?重要嗎?你也不必再解釋了。我真的累了。我沒有辦法無了期地讓你忽視下去,人心肉做,如果你是我,你會怎麼想?

我承認我不夠成熟,我幼稚。不然怎麼一直都肯放棄,以為可以等到你。我真的猜不透,你既不接受又不願意拒絕,忽遠忽近,忽冷忽熱...初開始我還能忍受,但我真的受夠了。說到尾,你就是不夠喜歡,所以才不接受,但你又不忍心拒絕,因為你會變得寂寞。是這樣嗎?我多希望不是。 我這樣的一個女生都做到這樣的地步了,你還在乎你自己的勇不勇敢...你真的和懦夫沒有分別。就算我再喜歡你,就算我真的曾經放下過尊嚴,但你已經超過我的底線了。心痛,也總要有個程度。碎了,就彌補不回了。我為了,在你面前偽裝的很輕浮,為的只是讓你輕鬆,但請別忘記,我骨子了還是一個百分百的女孩。用你最單純的心,去感受。其實感情很簡單,只是我們把它變得複雜。不對嗎?就這樣吧!愛上過你,其實是件幸福的事,真的。但我放棄了,我為保留我最後一絲卑微的尊嚴,我投降了。當作我怕了,我沒有辦法一生一世等待一個不會回頭看我的男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