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rt Attack's

2012年7月21日星期六

可不可以瀟灑一點?
















【好久沒有看海了,那種寧靜得會讓人情不自禁的陷入思緒里。我想念海浪聲和陣陣的海風。
有研究指出,因为在婴儿时期便置身于羊水,因此人与生俱来就是亲水的。在水边散步,能有效地协助人放松身心,即便烦恼再多,在有绿树有流水的环境中,你也能暂时抛开一切,为自己“偷”得顷刻悠闲。】

我不知道在親密朋友的眼中我是什麼樣子,但我知道的是,如果我開口告訴你我真的難過了,親愛的朋友,我是真的難過了,入心入肺的。
我 不喜歡朋友和我出去的時候把不愉快的氣氛一起帶來,這並不能代表我不疼愛朋友,而是我把生活和情緒分得很開。朋友難過了,我會特地把她約出來,在適當的時 候給予適當的安慰和支持。同樣的,我和朋友出去我也不喜歡把不愉快的氣氛一起帶出來。我只是希望和我在一起的時候,身邊的朋友都是快樂的。

人難免會有失控的時候,尤其是情緒,這我是深刻體會。就好像我所說的,如果沒有必要,我都不說我的心事;可是當我說的時候,我是真的覺得無法支撑了。
我要的不多,貪心的話,我需要一個輕輕的擁抱;要不然,一句簡簡單單的問候也可以讓我找回支撐點。在別人眼裡或許這叫做懦弱,可是在我來說,不管男人女人,即使再強悍,哪個人在失意的時候真的不曾想過需要被關懷?
21世紀的人,越來越堅強,同時也越來越脆弱。這句話很有深度,如果你能看得明白,恭喜你。

昨天在練歌的時候情緒突然陷入歌詞和旋律里,無法自拔,有種心碎的感覺。突然覺得,真的撐不下去了。我苦思好久好久,找不到一個可以說話的人。最後我想起了他。我發了封簡訊給他,告訴他我難過了。
很久以前看過網路瘋傳的一句話【一句“我難過了”,可以換來誰的“你在哪,馬上到!”】。簡訊不長,就一頁。接近兩個小時后才得到回覆。可是那個時候我已經不想說了,所以我沒有回覆。再半個小時后又收到他的簡訊【開Skype講吧!方便嗎?】。
真的,如果不能在及時的時候給我安慰,熱度過了,我就真的不想說了。因為再難受,我還是一個人撐過來了。既然撐過來了,爲什麽還要說?
本來打算不回覆,過了半小時后還是認為禮貌上應該要回覆。
我:【沒事了,不用擔心,謝謝你。】
他:【開Skype】
我:【頭痛,想睡覺。】
 ... ... ... ...

是我太傻,明知道沒有人可以給到我一個及時的擁抱或安慰,卻還是耐不住情緒的侵襲,做出了這麼傻的事。可笑嗎?訴苦竟然變成了一種乞討安慰的行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