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rt Attack's

2012年7月11日星期三

或許就是這樣。

終於都到手了!我等到脖子都長了!!




















最近開始發展了自己的事業,只能感歎...萬事起頭難啊!不過沒關係,我相信只要堅持,美夢一定可以成真的!

我想我已經漸漸地戒掉了臉書癮了。快一個月了,我脫離了臉書快一個月了。恭喜我吧!很久很久以前我曾經幻想過沒有臉書的日子我會變成什麽樣。現在事實證明了,沒有了臉書,我的生活比以前好了很多。朋友再三要我重開,說有很多事想和我分享,我曾有一絲被動搖,也猶豫過,但最後我還是堅持遠離臉書的生活。雖然沒有了第一手的新聞,而且很多事情都是透過朋友口中才知道,有什麽關係?至少我的情緒沒有再被影響。現在的我真的過得很好很好。

雖然我不再上臉書,但更新部落格,記錄生活,我還是維持。這可以當做一種生活習慣,在很多年之後再一次翻閱,你才會發現自己是怎麼樣長大的。每個人都可以擁有屬於自己的成長記錄片。話說回來,我也有查看友人部落格的習慣,雖然比較少,但剛巧今天得知一位舊朋友【Hmm...我們俗稱的EX】交了新女朋友。恭喜恭喜!真心祝福你們。

其實我想說的就是,愛情或許就是這樣...你愛他的時候,你很在乎,不喜歡他和別的女生關係太好。吃醋這種事兒乃屬平常之事,我相信每個女生都有過這種感覺吧?當你不愛他了,就算他交了新女朋友,你的反應大概就是“誒?這麼快就找到一個新的啦?”,然後很平淡的... ...

你能不承認這一點嗎?多希望我不再為這一個他有任何情緒上的波動。我會一直一直,不斷提醒自己,紙幣,才是我現在需要的。沒有任何一件事比這事更重要。分清楚,你就會好過很多... 其實我也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反正總有一天我能夠練成鐵石心腸就對了。我厭倦了負面情緒,厭倦了卑微。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