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rt Attack's

2012年7月23日星期一

無形的安慰。


















:【如果沒有難以啟齒這回事,那是不是就可以把所有的煩惱和情緒都告訴你?如果這些說出口的情緒不經意讓我掉了眼淚,那這一種脆弱是不是可以被原諒?如果不能被原諒,不能被接受,那么這些眼淚證明的是勇氣還是懦弱?】

從公司回來的路上...
他: 你怎麼了?什麽事可以讓你悶悶不樂一整天?
我: 沒什麼...不知道怎麼說...你不會明白的...
他: 你不說怎麼知道我會不明白?說啦~
我: **搖頭
他: 不說可能以後就沒有機會了咯~
我: 爲什麽?
他: 你不可能一輩子都要我載你?
我: 嗯。 

如果當時在我身邊的不是你,我想或許我已經淚崩了吧?真諷刺。對啊!沒有誰可以一輩子陪著誰。不說親人,就算是最好的朋友也是一樣。如果會心痛,那一個人生這麼長的路,什麼時候才會結束?
我忍著,忍得很辛苦。眼淚在眼眶晃著,倍感無助。吉隆坡每天都一樣這麼堵車,停啊,走啊,然後又是停啊,走啊... 晃得我眼淚都滑下來了。我好害怕讓你看見我的眼淚,所以我一直都是看著窗外。
好想這樣對你說:【如果真的知道我不開心,可不可以直接給我一個擁抱,哪怕只是一句安慰的話,而不是不斷地問我爲什麽。】可是我知道,這些話我永遠都不會再有勇氣說出口。
擁抱,看起來像是奢侈吧?如果你可以慷慨地對我說一聲:【不要擔心,有我在。】,我想,我會好過很多吧。你什麽都不說,就是一直問我爲什麽,你要我怎麼說?說了又怎麼樣?是不是如果我不小心哭了,你就又會覺得我不堅強?
一輩子這麼長,這麼諷刺的事每一天都在發生。安慰...竟然變得如此奢侈。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