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rt Attack's

2012年7月28日星期六

學習寬容吧!不是便宜了誰,是善待自己。

The most beautiful woman in the world <3 <3 Who the hell cares about what others say !!


















我總是對自己說,成功的道路不可能平坦。我明明知道這個道理,可是就是不明白爲什麽還是會覺得迷茫?這幾天我可以說是心情跌到谷底...可是盡然都已經到底了,那就是說我只能往上爬。
一向來都是外表強硬內心軟弱的我,這幾天除了躲起來思考和哭,真的什麽也做不了。
其實我就是這樣,心情起伏非常大,我容易跌倒可是也很容易就爬起來。哭,其實對於我來說只是發洩壓力的管道。
我非常善變,點子很多,有時候就是多得要從哪裡開始動手也不知道,所以明明看起來我一點也不忙,可是實際上我是忙得吃飯也快要沒時間了,因為一天二十四小時,基本有二十個小時我的腦都再不停地轉動。
這兩個月以來我為自己鋪排了一條出路,可是到最後才發現有時候不是自己的計劃是否完美,而是必須配合這個計劃的‘輔助品’是否完美。我不知道要怎麼形容這個所謂的‘輔助品’,反正我自己知道是什麽就好了。
一部好看電影,有高潮當然就一定會有低潮的配合、有主題就一定會有插曲,情節達方面少了音樂,一定會差很多,因為音樂是最容易接近人類心靈的一個東西。換句話說,好的‘劇本’,我有了;好的‘主題曲’,我也有了;好的‘演員’,我有了。可是到最後我才發現我欠缺好的‘道具’——萬事俱備,只欠東風。
這一次我跌得好痛... 可是慶倖的是我有一個哥哥,一個什麽問題都能幫我解決的哥哥。這幾天我幾乎低潮地就像行尸走肉一樣。慶倖我找到了哥哥。
雖然我是跌倒了,但至少我即時地爬起來了。
感謝生命中有一個這樣的哥哥。

有時候免不了我會在想,爲什麽經歷這麼多還沒有辦法使內心強大,更獨立?
曾經聽朋友說,人類其實並不是個體,他們有時候需要互相依賴才可以存活下來。有意思吧?可是我聽了也沒說什麼,因為我也不知道該不該認同?或許對於好勝的人來說,人類是可以變成個體,獨立活下去的吧?
每次遇到挫折,我都會傷心難過,可是只要和別人聊一聊,我總是很快又換了一副【雨過天晴】的樣子。我也不知道這樣的我到底是軟弱還是堅強?更不知道爲什麽我的話題總部圍繞著【堅強和軟弱】。不解啊!~ 

 【學習寬容吧!不是便宜了誰,是善待自己。】
曾經我以為我會一直這樣被他影響下去,我以為我不會再有好日子過。
前段沒有面子書的日子,我得到的快樂和自由是發自內心的,我們所說的【Freedom of spirit】。這個詞看起來很容易寫,可是你知道嗎?要得到發自內心的快樂和自由並不是人人都可以做到的。
可是自從我開回面子書以後,我又變得好不快楽...囧 朋友說是我自己犯賤,開了就開了,誰讓你去關注他?
很多很多次我都爲了那些根本不值一提、不起眼的小事,自己在那裡吃醋、生氣得要死... 可是之後我想了很久,我爲什麽要和這些人計較?太好笑了吧?!只有小人才會嫉妒君子,怎麼會有君子嫉妒小人這種事?
我呸!那天起,我學習寬容。寬容和忍耐是兩回事,忍耐是,你依然有脾氣和情緒,只不過是壓抑著;寬容是,無論發生什麽事,你都依然能從容對待,不再為之計較。
記得【犀利人妻】裏面有一句對白是這樣的(我依稀記得內容而已):【嫉妒會使你變得更醜陋!】
我爲什麽要爲了這樣的人和事把自己變得醜陋不堪?我明明是善良,開朗的一個女生。不值得!我數學雖然差,但這條算術題我還是會做的。 如果我付出,得不到回報,我心甘情願;可是如果明明對方也知道我在付出,依然不回報...其實這也算是數學題。
如果不快樂,放手吧!讓你的靈魂再次起飛,不要再被人牽著鼻子走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