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rt Attack's

2012年7月20日星期五

壓力。



















因為工作所需的緣故,我最近除了常出門參加會議和講座會之外就是天天呆在家裡在網上找資料。坦白說,直銷這行業說容易不容易,說難也其實不難,只是需要一段時間來適應。我做人做事都必須對得起別人,對得起自己,不瞭解的產品我不會賣,而且我通常都是親身體驗過才會極力推銷。

最近腦袋和構思常常遇到瓶頸,讓我困擾的是很多太過深入的問題我都找不到答案...說真的,這打擊了我的信心。不斷地想,不斷的構思... 很多時候我都是躺在床上,卻是徹夜難眠。我不想去想,可是就是沒有辦法控制,常常都想到失眠。現在還出現了頭痛的癥狀...真的很不舒服... 明明是頭痛欲裂,卻因為沒有辦法放下手頭上的工作而硬撐。

今天和奶奶去早市...突然才想起,畢業以後我們真的好久都沒有人齊一起出去了。爲什麽要說【懷念沒有用】的這些話?你知道這對我來說也是一種打擊嗎?人在身心疲累的時候唯一能依靠的就是家人的愛和來自朋友的支持,可是你這麼一句話...我是真的徹底的無言了。

突然好想哭... 壓力明明是一種可以讓人成長的動力,爲什麽卻會想哭?這一刻的我真的好需要安慰!!不需要多說些什麽,只希望聽到有人可以告訴我,沒關繫的,你還有我... 可是這怎麼可能發生。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