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rt Attack's

2011年3月10日星期四

想和我姐說聲對不起

對不起 你一回到家我就一直和你吵架

希望你能體諒我 你妹我天生身體比較弱 自然就會脾氣大 加上我荷爾蒙失調最近又有來大姨媽的徵兆

先天脾氣壞+後天荷爾蒙失調+小紅來襲

由於以上原因我的脾氣就像天氣一樣 一時雨天 一時晴天 一是狂風暴雨 一是天氣晴朗 但大部分是狂風暴雨

我知道這次我真的有點過了 對不起

不要再哭了 最多以後多體諒你 想想可能你在公司受了氣

但我依然想說 一個人要發神經也一定要有個point惹到她 她才會發脾氣

在我學習體諒你的時候 也希望你懂得自律 反省一下自己

要我尊敬你不是不可以 請你把你的壞習慣和惰性改了就行

要知道 我是個潔癖 我愛整齊 我沒有辦法和一個不愛乾淨不愛整齊的人好好相處

對不起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