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rt Attack's

2011年3月23日星期三

他、他、他,和他。

『他』要轉校了 :'(
為什麼不好好珍惜呢?為什麼態度一定要那麼惡劣呢?
如果你會想,如果你會捨不得我們這些朋友,你為什麼不改變呢?
少了你,班上一定會少了很多笑聲。
我、她、她和她,一定一定會很想你。

剛才親愛的要我替她換臉書的密碼,登陸進去以後,我“靈光一閃”心想:“她好像沒有block“他”哦~”一想到這些東西我就立刻控制了自己的思緒;不可以,不可以這樣,為什麼還要去瀏覽“他”的臉書,不可以!明明知道自己的心一定會揪痛,所以不可以!
就這樣,壓抑了自己,換好就登出了。

和-他-已經好久沒有說話了...我在想,真的寧願喜歡的是班上的男生,起碼不會因為小小的誤會就冷戰,因為天天都能見面,一定會有很多交集,什麼誤會和不愉快都能解開。而-他-...那一天發了封祝福類的短信給他。得到的卻是一句冷淡的可怕的“謝謝”。心...有點兒痛。
那一刻開始,我決定不再臉書上寫關於-他-的事,我說隻字不提,就是了。因為我真的受傷了,我的自尊真的受到傷害了。甚至打算一段時間不更新狀況...和-他-開始到現在,只能用兩個字來形容彼此的關係--無奈。
明明喜歡卻又不能夠在一次,因為彼此都受過傷。
就算我主動出擊,-他-也不敢接受,因為-他-認為我(雙子)善變,花心。-他-,一定是沒勇氣再肯定『愛情』,沒有多餘的位置受傷。所以,我們都好『無奈』。彼此都一樣婆媽,彼此都一樣膽小。

最近身邊出現了一個不錯的【他】,可以說是一個滿優秀的男生。十個優秀,我給七個。哈哈哈!沒什麼,只是突然覺得這麼不錯的男生已經很少有了,加上人緣這麼好,又溫柔又體貼。很可惜【他】不比我年長,如果【他】是年長過我的話,說不定我真的會對【他】動情~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