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rt Attack's

2011年3月17日星期四

最幸福的事。就是和你們呆在一起

感触:『去年的今天,那车站附近一带的建筑物都还没完成...那一晚你送我上车后,至今我依然还在埋怨为什么你可以这么狠心...』

有时候会觉得最近这些日子是我人生中满低潮的...总觉得自己的好人缘和好运气一点一点的被削去...是我自己的错觉还是多想了我真的不知道...很多话想说,很想释放自己,但当我遇到一个可以说话的人顿时所有的话都被隔在喉咙里,明明就到嘴边可是又被吞回下去,怎么说也说不出,或许是不想说吧。总觉得是自己的事,告诉别人也是没用的,没有人可以帮助。

和他...不知怎么了就闹的很僵。好无力...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也不知道他在生气什么,怎么问他都不回答。我可以怎么做?唉...女人心海底针,男人何尝不是一样?是我给了他一种摇摆不定的错觉吗,才会让他对我产生一种不敢恭维的感觉?我知道他受过伤,所以无论我怎么说他都不会相信,也或许大家年龄有别,他才不敢相信我是真的。在别人的眼中我或许就是如此的花心,可是又有谁看到皮肤底层里的我?说着说着我都开始语无伦次了。

有时候真的累的什么都不想说...不想解释...就让时间替我们冷却所有的不愉快吧,就连感情都一起冻结,这未尝不是一件好事。没有开始,就没有结束,没有结束,就没有伤害。反正...两个人的生活一样是这样过,单身的生活也是一样这样过,有分别吗?

我曾经试着相信他...可是...我想也是因为我有过过去,我才没有拿出百分百的勇气去证明给他看。或许...我也没有真的那么想开始一段感情。我已经厌倦了那种想云霄飞车的短暂的美丽和刺激,我向往的是淡淡的,长久的。我再也没有勇气保证自己可以吃苦,不能保证自己真的能挨过所有的困难只为想和一个人在一起。我已经没有了安全感去相信...

我发觉...只要每次我感到低落或是心情不好的时候,就会有种冲动想要一个人丢下身边所有的东西然后出走,或是关掉所有的户口只留下日记本...哈哈...很傻吧?但...我背负的实在太多了,虽然我读书成绩不好,但我唯一的优点就是责任心很重,我没有办法丢下我最爱的奶奶,我不舍得要她吃苦...

不说这些了,说说昨天吧!已经很久都没有玩的那么开心了~
昨天和班上的同学一起到pavilion看电影,然后到处走走...吃晚餐的时候还喝了一点小酒...嘿嘿~不说这么多了,看图说故事吧 :)

 噹噹~到pavilion了~隨手拍一張~

到達之後第一件事當然是買戲票啦~嘿嘿~

阿豪哥在一旁等待~~~

買完票之後raquel就帶我們到『鼎泰豐』吃小籠包~好可惜我不能吃~哈哈~不過聽他們說很不錯~

開動之前來張合照先~嘿嘿~justin的樣子好欠大~

我的她們
R.S.J.Q : Raquel, sora, justin, Qiing 

用餐+看戲之後就到金河去逛逛~
你覺得...他想表達些什麼呢?哈哈

 金河和時代都逛完了~等人齊了就到『玩味小廚』吃晚餐~嘿嘿

用餐後再來張合照~

食飽啤一啤,唔驚行路會打kick   XD



(設計對白)
鎮宇:嘿嘿...你今天...看起來很不錯哦...有男朋友了嗎?嘿嘿

鎮宇:有了?不會吧?那我怎麼辦?

鎮宇:(大笑)哈哈..唉~沒關係啦~天涯何處無芳草,再找過就好~

臨回家前來張大大合照 :)


我的她 <3 傻乎乎的女孩



我的她 <3 愛笑的女孩


 他的蛋蛋變成茶葉蛋了~

 回眸一...笑?


 步驚雲?烈風?
斗蓬被火車扯走了?哈哈

我的女孩說這照片裡的我笑的想蒙娜麗莎~
我的天!無言 XD 
突然想起一句話:姐不是蒙娜麗莎,不會對所有人微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