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rt Attack's

2011年7月1日星期五

The brand new month: July

七月,專屬獅子寶寶的七月。

我們,終於失去聯絡了。

我等了又等,等了又等;寂寞纏繞在無數的日裡,多少回了?多少次的回眸找不到你的身影...

你說過,只要我需要你的時候你一定會及時出現;我的守護天使了?是否找到了另一個更值得你保護的?

你總是在我感到心灰意冷的時候及時出現,現在呢?我不知道,不知道在我寫下這篇日誌後你會不會就奇蹟的出現了?我是期待了。

我想你了,真的想你了。
沒有強烈的思念,就是淡淡的掛念,掛念裡藏著淡淡哀愁,淡淡的苦澀。

誰都不知道,不知道我的心裡還有你。
我讓別人都把我的花心、玩世不恭都看在眼裡。
假裝,假裝得以為自己都真的忘記了。
我終於明白,有些事是我不想提及的過去,有些人是我不能提及的苍疤。
不說是個結,攤開了就是個疤。

你,是我的死穴。
我的皮笑肉不笑被別人當作了快樂,活潑,善忘。
我假裝善忘也只為讓自己信服,我不痛了,我不愛了。
但又有誰知道我生日那天滿腦子都是你;我想起你的離去,想起你的承諾。
我從來就不是容易相信承諾的人,但我信你,深信不疑。
事隔多年以後我依然不明白為什麼我會這麼死心塌地?
不是是時候趨於平淡了嗎?怎麼提起你,心跳迴盪的不規律,有些揪,有些疼,依然激動。
不得不承認,我還愛你;不得不承認,我放不下。

你的生日也快到了,不知道今年是誰陪在你身邊了。
你的她,好不好?
曾經認為,我不好過,你也不能好過。這是自私的想法,沒錯。
但情感是無法控制的,我沒有辦法要真心祝福,
因為越愛你就越恨你,恨你忍心把我留下來了。
你曾承諾,有一天會帶我離開,離開這個骯髒危險的地方。
但又有誰知道那一天你送我上車之後,那是最後一個『再見』,誰會知道那一次說了再見以後就真的再也不見。

我好希望你會出現,出現給我勇氣,讓我走下去。

你的名字,在耳邊迴盪不止。

你我 共同的回憶在腦海翻攪,不堪,不堪到現在我都無法走出回憶。

我愛你,曾是那麼深。

思念拂不去,像烈酒般越沉越香,一喝酒醉。——何權峰 《與你最美好的相遇》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