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rt Attack's

2011年7月10日星期日

潮汐般的後悔。

























『還記得這個地方嗎?我還記得呢!那一年的夜景沒有改變,一向閃爍的燈光,一樣繁忙的城市,不一樣的是沒了你的陪伴。』


我無時無刻都在想,若時間能重來,那該有多好。
對,我無時無刻都在後悔,不是後悔不珍惜,而是後悔為什麼沒有做到最好。
時間一點一點的流逝,隨著歲月增添給我的成熟,我變得越來越懂事,處理事情的方式也逐漸變得更妥善。
我可以說,十八年,做了十八年的人,後悔的事可以是多不勝數,但從來沒有一件事是後悔於『不珍惜』。
可能家庭教育方面,也可能在結交朋友方面,感情上面,看的事情一天比一天多,當然親身經歷的也不少。

我曾聽說過一句話:『你絕對有權利後悔,但後悔以後必須振作。』(大概是這樣,我依稀只記得這些。)
我沒有不振作 ,但我不能不後悔。
我是個衝動派,我自尊心很強,我從來都不懂的卑躬屈膝,至少在感情上我絕對是個好強主義者,因為沒有必要這麼卑微的等待。一段感情若不再忠貞,那麼那個人已經沒有值得我留戀的優點了。若感情都不能照顧妥當,沒有辦法愛護對方的心靈,那他還能成什麼大事?

我後悔我衝動說分開,但什麼促使我盼望分開?
這種事,只有雙方最清楚。
我只能說,我從沒有不珍惜。
我不敢說我付出一百分,但我至少是盡力了。
我從不奢望我付出的時間和情感能得到相等的回報,至少,能給我半顆心。
我明白每個人都會有過去,有不堪的,不難捨的,有深愛過的....
曾經也聽說過這麼一句話:『當你愛一個人愛到一百分之後,再愛別人就不可能再付出一百分了。因為摯愛,永遠都只有一個,即使傷你最深。』
我的確愛過一百分,但也只有這麼一個。
每一段,每一個,我都用心經營,細心照顧,但可惜我們緣分都不夠。
我並不會因為你的不好而抹殺你曾經付出的,你付出的,你做錯的,我都看在眼裡。

(寫著寫著,就離題了=.=)

上述都是有感而發,我太久沒有寫這樣的日誌了,的確很傷神。
 那一種心情,好久都不見了。

待會兒要獨自去機場接人,說真的,我第一次一個人走到那麼遠。
啊!我要去準備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