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rt Attack's

2011年6月9日星期四

Pangkor Island

第一次和親愛的她們去旅行,地點是位於靠近怡保的邦咯島。

在這次的旅程中我學會了很多:珍惜、團隊精神、信任、寬容、忍耐、商量、大自然的力量和神奇。

我們是在星期五凌晨十二時出發,大約凌晨三點左右到達怡保,在附近的『麥記』吃些東西,補充下體力大約四時在出發,到達碼頭已經是六時左右了。(心情越來越緊張><)

其實我有很多很多的話要說.......................可是我忘了=.=

有幾個重點就是:

『大自然的力量』第一次赤腳走山路,要穿過密密麻麻的樹林才能到達白沙灘的另一邊,山路非常的斜而且很難行;我在想,如果沒有那些堅固的樹幹,如果沒有一層層厚厚的落葉墊底,或許我們真的過不去。沒有堅固的樹幹,我們根本無法攀爬、如果沒有厚厚的落葉,赤腳的我們到底變成怎麼樣。

『貝殼』那天在海灘撿貝殼,撿啊撿...撿啊撿...撿了好多好多... 撿到了一顆更大更亮的白色貝殼,轉眼間又遇見一個更好的,想要去撿,結果一個握不緊手中的貝殼都被海水沖走了...海水來得很快去得也很快,當我反應過來以後已經一個都撿不回了,連剛剛發現的也一同被海水帶走了。 
突然有種感概,幸福大概就是這個樣子。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