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rt Attack's

2011年6月20日星期一

心語。寬容

 

手,放开了才明白拥有时的珍贵;  
泪,落下了才知道心真的会很痛;  
心,碎了才了解爱情带来的苦涩;  
爱,走了才清楚被爱抛弃的痛楚;  
在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中,我们曾开心过快乐过、幻想过、幸福过。
然而最终爱情还是由甜蜜变为伤疤,由亲密变为冷漠,由两个人的牵手变为无所谓的擦肩而过。







反復被同一個問題困擾是我不夠聰明。

我是個很小氣的人,這一點無可否認,但我也是個沒記性沒耐性的人;氣,生過就算了,我沒有辦法恨一個人太長時間。我很慶幸我的性格是平衡的,來得快去得也快。

我時常都說我沒有辦法容忍欺騙行為,但我又會想,ta欺騙我是不是為了保護我?
我不願意把ta在我心中的形象破壞,我很愛ta,我們好不容易才建立到這種信任程度,是我懦弱,即使是不開心,我也不願意說出口。

我有兩個頭腦,比如天使與惡魔。
我這一分鐘在想,ta是不是背叛我了?ta是不是真欺騙我了?為什麼要把我當白痴?
下分鐘在想,這不算是背叛,ta只是爭取ta的幸福。ta瞞著我也許就是想保護我。
我也很亂,我被這些問題困擾了我很久,一直在悲傷和感恩的之間徘徊...

或許換一種方式被愛也很不錯。
我在想,或許我真的不適合談戀愛,如果現在正在戀愛的是我或許我真的無法兼顧多方面,我想我還是適合當個被疼愛的小女孩。

我是多麼的不願意去想,去知道,誰在試圖傷害我。
但有一點我不得不承認,今後,我不會再相信人與人之間會有任何信任可言。 

其實我很多問題想問,很多話想說,可是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開口。
我到底該在乎這些問題還是該寬容?
選擇寬容是不是就代表我懦弱,我沒有膽?是不是就代表我願意當個被欺騙的白痴?
選擇在乎那些問題是不是就代表我記恨?是不是就代表我不甘心?

到最後,我還是覺得現在這樣的情況和關係很不錯。
畢竟我不在乎“喜不喜歡”的這個問題,我在乎的是有沒有被欺騙。
或許我真的該選擇寬容,因為反復被同一個問題困擾的確是我不夠聰明,因為我不懂得放手。

換個方式被疼愛,或許更適合我。
我承認在感情路上我真的還不夠成熟,我還是喜歡做個自由自在的人,有時候還可以被寵愛。
我希望這是我最後一個問題,我不希望現在這樣的關係和情況會再出現問題,再改變。
畢竟世界這麼多煩惱,一個心,怎麼能承載這麼多?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