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rt Attack's

2011年6月11日星期六

祝我生日快樂。


是否還記得那一年的六月二日?
儘管淚流滿面也無法把那時候的傷痛一併流走。
那時候我對自己說『我再也不過生日了!』
但隨著時間的流逝,傷痛漸漸淺薄,我是否重新開始?

『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
即使已經不痛了,陰影卻一直留存,我害怕,我變得一點勇氣都沒有。
安全感,到底要去哪裡尋找?
我不知道。空蕩蕩的心,裡面裝著回憶,回憶完全吞噬我的安全感和勇氣。
愛人的勇氣,沒了;被愛的勇氣,沒了;就連期待,也需要勇氣,但我也沒了。
我堅信『不曾希望就不會失望,不曾期待就不會失落』。
我什麼時候變得這麼懦弱了?懦弱的就連我自己都看不過眼。

有人說:『如果是兩三年前的你,要做一個決定有多難?問題一來,你就會立刻下決定了!怎麼會和現在一樣?你是跌到怕了!』
回想起來,我曾經的確是一個非常勇敢的人。愛就愛,怕什麼?
年少輕狂,哪個女孩不想在花季盛開的佳節留下刻骨銘心,永生難忘?
難忘和切膚之痛都嘗試過了,卻沒有永生和銘心。
再怎麼勇敢,再怎麼堅強,我骨子裡還是一個女孩。

那一年的六月,這一年的二月,我終於徹徹底底看清了愛是怎麼一回事。
原來人真的可以因為寂寞而愛,非常可笑,不是嗎?那還叫愛嗎?沒有靈魂的愛,算什麼?
愛,本來非常單純動人,都是世俗把愛變得骯髒、不堪入目。
誰來拯救『真愛』?誰可以阻止世人無止盡的侮辱愛?
我終於相信人是可以非常自私的,迫於無奈我也非變得自私不可。
有些東西的確需要心機和手段才能得到,誰還吃『天真單純』這一套?
若不把握,你要的東西,下一秒就會屬於別人的了。
但.....我生性比較遲鈍,誰能傳授秘籍給我?哈哈!我也希望我可以變得更敏感,更有心機。
我不願,不願再受任何一點傷害。
這世界這麼大,恐慌不安這麼多,一顆心怎麼承載得了?

我對人性真的非常失望!
為什麼每次用真心待人的時候都得不到同等的回報?為什麼非要糟蹋我的真心不可?
我多嚮往沒有爭吵,沒有勾心鬥角的生活,為什麼我非要和你們相遇?
我想要平靜!!!我想要快樂!!!
我不要再有猜忌了!你們可不可以不要全部都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
我不要再利用我的思考能力去懷疑你們,去猜疑!我很累!你們不累嗎?
我可不可以用我的思考能力去想,明天去哪兒玩,明天要吃什麼,明天要和誰約會而不是這個誰誰誰不知道是個怎麼樣的人,這個誰誰誰為什麼要騙我,這個誰誰誰為什麼要佛口蛇心,這個誰誰誰又說那個誰誰誰不值得信任?
今天以後,我會用自己的眼睛去看人。

言者無意,聽者有心。
歡飲大眾對號入座。

下個星期就是我的生日了...
有無期待?
沒,一點都沒有,不敢,不想,不願。
如果今年的生日和去年一樣爛的話,我發誓!
我再也不過生日!!!
大不了生日那天就躲在家做縮頭烏龜!
不開手機,不上網!
hmm...是我太激動了....
可是我是說真的,如果今年的生日也讓我流眼淚,我真的不會再過生日了。
我寧願不過生日,也不願掉一滴眼淚。

-The End-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