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rt Attack's

2011年6月14日星期二

無聲的情緒。

我大概可以昇仙了,我想。
每個人都有情緒,而每個人宣洩情緒的方法都不一樣,而我的情緒,是無聲的。

和louis也總算是和好了,說真的,是發自內心的開心 :)
謝謝他的安慰,我想我大概可以重新整理心情了。
他,總是可以解開我的心結。
明明就是撕心裂肺般的痛著,被他說著說著卻變成了『其實沒什麼大不了』。
我還以為從今以後我必須戴上面具做人,卻讓他揭開了我的心結,讓我重新撿回笑容。

也謝謝我的寶貝們,一直耐心的聽我說話,讓我盡情地哭泣。
我愛他們 <3





被人误解的时候能微微一笑,这是一种素养;
受委屈的时候能坦然一笑,这是一种大度;
亏的时候能开心一笑,这是一种豁达;
无奈的时候能达观一笑,这是一种境界;
危难的时候能泰然一笑,这是一种大气;
被轻蔑的时候能平静的一笑,这是一种自信;
失恋的时候能轻轻一笑,这是一种洒脱。



你如果认识从前的我,也许你会原谅现在的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