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rt Attack's

2011年6月17日星期五

『專屬我』女孩.筆。


【即使你的眼神外表看起來有多麼威嚴、堅強,你還是有你柔弱的一面。】

祝你生日快樂  嘿
祝你生日快樂  嘿嘿
祝我的靜儀生日快樂  哇哈哈哈
祝你生日每天都快樂  嘿嘿哈哈

-【祝你生日快樂】

陰陽結合,形成一種溫柔的美麗。
這一種美麗,不是我能夠隨時隨地在別人身上發覺到的!我想要將這一種不知該怎麼形容的美麗,好好地、仔細地寫下來。從看似衝動、脾氣暴躁的女孩到文靜文 雅、溫柔嫻淑的少女;再變成了一位思想成熟、有上進心和會孝順長輩的美麗女生,蛻變的過程中……親身體驗過世間人情世故的人情冷暖以及滄海桑田,她臉上溫 柔帶點憂傷的笑容,唯美,可以反映出她親身體驗所有的經歷——換來的是這一種"人生苦空無常的真諦,才可以不動聲色地不被現實的人情世故、七情六欲迷惑 住。"的柔美,不過簡單來說就是:"陰與陽的結合",陰既是內在的優柔寡斷;陽既是外表的堅強——柔中帶剛,剛中帶柔。她成長的過程中,我半途上了她這一 趟車,總會讓我體會到這一點:朋友,不只是在功課有困難時才主動找對方一起討論而交的!-而是……義字當頭雖沒飯吃卻能在我出到家門外的時候還能夠感受到 體貼的照顧,而交朋友。

相由心生。
偶爾會因為承受不了生活上的壓力而小聲哭泣的你,雙眼已經被淚水滋潤的水汪汪的了!你還要哭嗎?你內心有太多的心事,而讓你的雙眼也水汪汪的……嘿!你小 妹我也會一點相術的喲!(哈哈,臭屁。)今天,我們在班上為你製造了個小小的驚喜,希望會讓你感覺到小小的浪漫……友情之間的浪漫,更有紀念價值喲!我從 來都沒有試過為朋友如此轟轟烈烈慶生,我微笑,這才發現有了付出,得到的回報不一定是從別人手中接回過來的快樂……而是由心去感受的。在為你準備驚喜的那 一時刻,我們都在期許你能夠被感動到哭……哈哈,怎麼知道只是紅了鼻頭而已哪!-神經病的我,想說:"下一次,不要期待愛情的生日派對了!就期待友情的 吧!"當人事物都不一樣的時候,生活最不缺的就是愛與你玩樂的朋友,令你不會孤單。

-專屬我的美麗女生的一篇,我不寫太長喲!貼心。<3

×
天啊!看到你的這些話...我真的不知道該歡喜還是該感傷,但我確實是發自內心的感動,包括昨天也是。
我不是不哭,只是我忍住了,我不想流淚....
親愛的,謝謝你的體諒和了解。
總之,一切盡在不言中 <3
還有,補充一下,若哪一天你真的被趕出家門外,而身上沒錢,儘管來找我,雖不能讓你過公主般的生活,但至少會給你三餐溫飽 <3
哈哈哈哈.....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