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rt Attack's

2012年10月31日星期三

2012年年末。


















這麼快就到2012年年末了。當身邊的人都在議論紛紛著【瑪雅預言】的時候,不管你相不相信,這個時候你的腦海裡有著誰的身影?

我的心態一直都是,不管有沒有,我都要趁12月之前儘快把重要的事做完。即使真的會有的話,至少我都做了我重視的事了。沒有的當然就最好了,那我就有更多時間做更多的事。但無論有沒有,我還是會一直向前走... 但我並不否認我還有有那麼一點點的不安。因為在這年末有很多意想不到的人事物出現了在我的生命里。

我曾經為所謂的【愛】不斷地放低目標和要求,總總藉口都是為了所謂的【愛】。
可是當我看著身邊的人都爲了自己的目標追求甚至已經到達自己的目標,這時候我就在想,爲什麽我以前會這麼笨?值得嗎?我不後悔我做過的傻事,只是不明白爲什麽會這樣。
我想,如果給我機會再愛一次,我一定不會再爲了對方放棄自己的目標,不製造任何藉口來停止自己的腳步。真的不值得。女人的青春很短暫,如果一直爲了對方放棄自己想要追求的,那到頭來你什麽都沒有了,可以怪誰?
愛情其實真的不知的我們犧牲太多。值得的那位,一定能夠體諒。

女人啊!當你的年紀越來越年長真的不能夠忽視【保養】這種事。感歎啊!歲月真的不留人。
最近的我逐漸開始注重養生之道了。沒有辦法!健康狀況越來越不理想,心悸問題也好像回來了。除了一堆的維他命,還自己DIY了一大瓶的檸檬蜜糖,早晚一杯,暢通無阻~哈哈!盡可能也不再喝汽水類和零食類了。餓的話可以榨果汁喝,可以飽又有營養。飲食也很均勻,無論晚餐早餐我都會搭配黑芝麻粉末,黑芝麻是幫助調理荷爾蒙的,吃多了頭髮也會變的柔順哦!
經過一段時間的飲食習慣,不誇張,我真的覺得自己的皮膚正在逐步改善!其實只要避免食用過多外面的食物,身體也會有大大的改善哦! 忘了說,兩個月前我就已經被奶奶威脅去練氣功了#委屈的眼神# 哈哈!其實也沒有不好!練的時間長了身體也真的沒有這麼差了,至少不會做一天的苦工就全身酸痛。
除了這些維他命和飲食習慣之外,喝水也是非常重要的!不喝水也會導致荷爾蒙失調。給不愛喝水的美眉一個建議,買個自己喜歡的水瓶,裝滿水,放在視線範圍內,常喝水。 這個方法很管用哦!因為我也這麼做 :)
維持情緒也是很重要的,切勿大喜大憂。所有事順其自然就好。身體壞了,沒人可憐啊~
 
除了正在學習養生的我,最近在金河附近也找了一家語言學院,也付了學費,下個星期三就正式開課了。

By the way,我看起來過得不錯可是還是有困擾的。安利這家直銷公司....不說也罷了!反正當做經驗。就他這麼一家,我從此以後都不會相信直銷了。我再被騙的話我的名字調轉寫! 囧


最后來分享一下我仔仔的照片輕鬆一下。
當仔仔戴上假髮.....
哈哈哈!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