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rt Attack's

2012年5月10日星期四

The Legend in my Heart.

 

我向來都有留意Adele的音樂,但是最近才看了她現場演唱的...
怎麼形容好呢?我感覺她唱歌是用靈魂的,每一句都充滿著滿滿的感情,每一句都會刺進人們的心扉。每一首歌都是有生命的,就像是演唱者自己的經歷一樣。
聽過這麼多歌手的現場演唱,能夠保持與平日一貫的水準的歌手屈指可數,Adele就是其中一位。我只會對我感興趣的人事物進行‘搜索’,不說不知道,原來Adele今年才25歲!大跌眼鏡啊!而且我覺得她說話的口腔很可愛...不像一般的英國人。
我想,愛唱歌的人一定都會喜歡她吧?

 
另外最近比較沉迷在Youtube里搜索關於音樂天才的視頻,結果我發現了他。
不知道爲什麽...看了他的一個MV就深深的為他著迷了。
他的眼神,他的微笑,他誘人的音色...
你知道人們是怎麼形容他的嗎?
【他很神秘,他的真名幾乎無人知道。
他很有魅力,只要他站在舞台上,只要他开口唱歌,你就无法不去注视他。 
他的眼神,如同鬼魅一般,瞬间就让你如中了咒语般失去抵抗能力。】
他,俄羅斯海豚音王子——Vitas 
如果你對他有興趣的話也可以去谷歌或維基百科搜尋哦!因為他的資料太長了,要縮短的話很費功夫:P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