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rt Attack's

2012年5月25日星期五

昨天、今天、明天。

我這才發現我漸漸地越來越少上部落格,就算上來了,記錄的都是不愉快的事。
天!難道我的人生就只剩下不愉快的事嗎?當然不是。其實快樂的事情還是有很多,而且每天都在發生,比如早上起來,一打開後門就會看見很多貓咪、又或者每天起來一打開房門就能看見我的仔仔喵喵叫,像是和我說早安一樣、又或者還沒起床就已經想到一天下來很多事情要做,會很忙...
無論快樂和不快樂的事會不會成正比,我想,我還是幸福的。多少人這一個夜晚睡著了可能就看不見明天的太陽。我想,我依然是幸福的。我豐衣足食,家人健在,朋友雖然少,但有一兩個知心已經非常足够了。
我,還是幸福的。
其實不是不想記錄快樂的事,也不是覺得不愉快的事比愉快的事更有記錄的價值。只是我覺得... 不管是人生還是快樂的事、幸福的事都很短暫,不是不願意記錄,只是害怕在翻閱它們的時候會心痛,會覺得遺憾然後又再一次舔舐已過了好幾個世紀的傷口。不愉快的事記錄了,至少以后在我重新翻閱的時候可以看見以前愚蠢的自己,然後可以銘記,提醒自己不要再犯同樣的錯誤。重複犯下一樣的錯真的非常活該!

回憶氾濫怎麼辦?我想睡覺應該可以殺死所有思念的細胞。睡不著怎麼辦?我到現在都沒有一個可以正確解決失眠這事的方案。心痛了怎麼辦?抽根煙,喝杯酒。
現在除了煙酒,坦白說,真的沒有任何一件事可以讓我完全放鬆。可是喝太多又會難受。怎麼辦?煙抽多了,吐。酒喝多了,也吐不止還會頭痛。泥瑪活該的我明知道接近生理期了昨天還灌了酒,結果今天早上起來就活受罪!腰酸痛到......................然后又驾车驾了一个上午... 我到底什么时候才会康复?我好累...

每天在午夜結束前都會告訴自己,會好的,一切都會好起來的,我只是需要時間,時間到了我就會好起來的。就像是黃小琥的歌一樣:【孤獨不過只是一種狀態,有什麽難過也不值得大驚小怪,釋不釋懷日子也不會給你個交代。一個人有一個人的痛快,說不定還可以悟出了道理。】
感情事,沒有人可以幫忙或者扶一把,能不能走出來只能靠自己。對嗎?
我想我會躲起來一段日子,直到我不再為之傷神。對於感情,我已經沒有任何Comment,因為我發覺我已經搞不懂了。
有时候我会在听音乐的时候想,爲什麽歌詞總是教人如何忘記傷痛如何釋懷卻沒有人教我們要從什麽心境開始?對於【要儘快痊愈,唯一的辦法就是儘快投入下一段感情】這種愚蠢的說法,我只能說,這樣的方式並不能幫助我們成長,除非你的下一個他是個歷經滄桑并已經成熟,不然你不但領悟不了愛的真諦反而會越陷越深,越愛越不懂得愛。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