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rt Attack's

2012年2月24日星期五

真心接受不能改变的事实,快乐由心开始。

这就是最最近的我啦!比较亲密的朋友都说我憔悴了很多...我想可能是作息时间受影响的关系吧!(很酷吧?我也觉得!哈哈哈哈!)
好几个星期没更新部落格了吧?没办法,我真的好累。囧 真的真的好忙!单单只是赶火车就已经有够筋疲力尽了,很多时候都要用跑的... 尽管生活再累,我都没有忘了照顾我的家人,也没有再逃避问题,尽管真的想放弃,我还是鼓起了勇气继续向前走,因为我看过一句话“勇气,是跨越恐惧的第一步”,我年纪已经不小了,我要对我自己的人生负起责任。
生活多少不愉快,我都试着接受。因为我看过何权峰的书里的一句话“人之所以不快乐因为不肯接受,不肯接受自然心里就会产生抗拒,既然是无法改变的事实,为什么不接受呢?只要真心接受,就会快乐。” 现在我都会带书去工作,闲时就会翻书,都是一些励志的书刊,我希望我的身心不会因为工作压力而变得不健康。我希望我是越长大越成熟而不是越长大越转牛角尖。

不知道我的朋友们最近过得好不好?坦白说,我真的真的很想念你们。每一次的相聚,离别时我都会想要每个人都抱一下,表示我真诚的想念。
记不记得那时候出来喝茶时,我们谈起的往事?像是宜很晚才回家,在我们的陪同下被锁在门外,哭着哀求她妈妈开门...多么轻狂!哈哈!像是白那一次喝醉酒(当时只有我和宜在场),她吐的一塌糊涂,又哭又抱又吐... 像是那时候我们一大伙儿到Pangkor Island旅行,每个人都晒得像印度人一样,我和蔡还被误认为泰国妹... 还有好多好多回忆。像是那一次和宇他们在班上喝酒,很多疯狂的事... 好想大喊:“年 轻 真 好!” 所有年少轻狂的回忆都是甜美的。岁月不留人,就算是遗憾,多年以后想起也会微笑。人生,留不住的人生。

工作,其实我还蛮喜欢这份工作,可以学到很多东西。不论是口才、英语还是缝纫... 获益很多!而且同事们都很亲切。唯一的缺点就是时间表不固定,经常会换,而且都是说换就换...有点接收不到...因为这样我会没办法安排我假日要做的事,或者轮班制的事情... 也罢!谁叫你是打工的!

其实我的快乐很简单,有空时和朋友出来聚一聚,谈一谈近况,聊聊是非也无妨。没听说过吗?维系女人之间的友情,最好的方法就是多聊是非,追上潮流!哈哈哈哈哈!
还有,家人健康,就是我最大的幸福。出来工作,人情冷暖,是是非非,只要回到家,什么不快乐都可以忘记。家,就是最好的避风港。

还有还有!下个月我就要弄个纹身回来了!很紧张 :D 图也差不多找齐了,而且价钱也商量好了。我人生中第一个纹身,图表达的是忠孝仁义,出淤泥而不染。希望到时候出来的效果会和我想象中的一样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