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rt Attack's

2011年9月26日星期一

I need a place to scream out loud !

























本來打算明天做早餐拿去學校給你們吃,結果全部都沒來。那好吧!不做了。
我不知道我在生氣什麼,我也不知道我想要怎樣。或許人家說的對,『君子之交,淡如水,才能長久』。是我看太重了。

我已經不想再去猜測別人對我有什麼看法,真的不重要了,一直去在乎別人的看法的確是一件很愚蠢的事,做好自己不就好了嗎?
當被別人誤解的時候,沉默,因為喜歡你的人會信任你,而不喜歡你的人就算解釋了也不會信。
我為了自己而活,我為了我的家人而活,為什麼我要這麼愚蠢要去在乎別人怎麼想我看我?
沒關係,要誤解的、要誹謗的,請繼續。
反正再多幾個月就畢業了,是全新的開始,接觸新的工作、人事物、環境。我為什麼還要在乎這些即將結束的事?those dumb happen are never stop!一直想一直想,想到我頭都疼了!為什麼我要看重你們的想法?我在乎我自己不就好了嗎!我自己快樂不就好了嗎!為什麼我要為了你們的看法而覺得痛苦!
Im EXHAUSTED!我現在誰都不想在乎!誰都不想看重!我做什麼都有自己的理由!你們不了解我也不會解釋!因為我覺得很累了!這一年來誤會從來沒有停止!我什麼話也不想再說,什麼事也不想再做!我做我自己就好了!
我留在家陪奶奶,學做菜,看書!戴著耳機,一個人逛街!我『哪裡』都不想混!沒有分歧、沒有爭吵、沒有誤會!做事不用解釋!多自由!
我!累!了!
等著一切結束,我會消失!

或許有時候我會不小心忽略了一些人和事,甚至make a mistake或說錯話,但為什麼就沒有人會想一想,或許我就是真的不小心做錯了一些決定和事、無心傷害?如果有人覺得我就是這麼故意、這麼小心眼,FINE!不需要解釋!就恨我到底! Just keep mad on me !!!我要的就是單純的快樂,快樂的時候大聲笑,哪怕身邊很多人!是如此簡單的事,做起來卻一點都不簡單!越長大,快樂就越和我無關!漸漸變成了遙不可及的幸福。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