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rt Attack's

2011年9月25日星期日

悸動。




接近凌晨兩點鐘。
我還不感疲倦,親愛的你們呢?誰還未休息的?為什麼還不休息呢?

本來哈欠連連的我打算找完資料就上床就寢,但現在我的卻是睡意全無。

突然門外的小hachi不斷的barking,我能聽見門外有車的引擎聲。我在想,都三更半夜了,誰會把車停在我大門外?在好奇心的驅使下,我探了探頭去看...很快的我就坐回電腦前了。很緊張,手腳都冰冷了,呼吸急促。

一樣的車款,一樣的戴眼鏡男孩....我能看見車裡的男孩和你長得很像,他正拿起手機,可是天色昏暗,我沒有辦法看清楚。我在想,你會不會像上次一樣,『突然』經過我家,『突然』傳簡訊給我,要我把門關好,擔心治安不好。當時的我很驚訝,我家是如此的『偏僻』,你才來過一次,怎麼時隔這麼久你都還記得?而且還這麼巧得經過住的很偏僻的我的家。我問你為什麼三更半夜不睡覺,還到處溜,你說你還睡不著。

我真的是這麼想。坦白說,心情真的很激動。但卻又在想,明明發現了你的不誠實,明明說好對你不再會有任何心情可言。怎麼這麼激動?一邊想,不會的,是我眼花;一邊又希望,那個人,是你。多矛盾的心情啊!最糟糕的是!最近線路不好,電話是完全no line at all!我一邊對我電話no line的事情很無奈,一邊又在壓抑自己....我不允許自己對你還有感覺,所以我必須壓抑。我不允許自己還喜歡你,所以我必須壓抑。我不允許情感都被你控制,所以我必須壓抑....種種的理由,都是為了保護自己。啊!!!我是怎麼了?明明經過那麼多,大家都決定放下,明明我也說好不再對你怎麼樣。可是現在到底是怎麼樣?又是悸動又是激動,心臟撲通撲通地跳個不停。

看那男孩等了好一陣子才把車駛走,我立刻坐在門口錢,有點期待的希望男孩會再回來一次。經過的車輛是有,可是卻不再同一款。怎麼辦?今晚怎能入眠?

天!到底那是不是你我都還不知道,思緒就已經混亂的讓我無心睡眠~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