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rt Attack's

2012年12月15日星期六

Both of You.

- 我以为我已经习惯了孤独,然后渐渐变得孤僻。

- 没有遇见他之前,我还是像往常一样,去哪里都一个人;认识他之后,很多时候,我也还是一样一个人到处走。

从一开始我遇到困难就到处告诉朋友当做发泄,到后来的越说越少,到现在的常写在部落格,甚少告诉知己;到最后的,我只写在部落格。

我一直都认为朋友不需要多,知心的一两个就够了。
很久以前我有两个知己,一个叫小白,一个叫阿菜;可是现在我只剩下阿菜。

毕业以后真的不得不承认,不够坚强的感情,风一吹就散了。

阿菜,我和她认识了将近7年,我们吵过架也翻过脸,可能这就是缘分吧!我们到现在还是好朋友。即使她有了男朋友,她从来也不会把我丢在一边。无论什么时候,我有了问题,能帮的她都会帮。
渐渐地,我不再把她当朋友,我把她当了亲人。她已经是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小白,我和小白认识了不过就四五年吧,可是我觉得她性格开朗所以特别喜欢和她闹。
我们曾经也有过一段很亲密,很要好的时期,可能着也是缘分吧!毕业以后我们渐行渐远。
自从小白有了新的环境工作和新的朋友之后,我常常埋怨小白为什么都找我出去, 为什么都只和她们。。我一直都不确定自己是好胜心还是真的很在乎。
可是这一刻,我眼泪掉下来了。我真的很在乎。即使昔日的她已经不复存在。

一开始我除了埋怨,还会常说些难听的话去酸她,其实我只是想她能开口说多几句话让我知道其实她并不是不在乎。
这几年来她都走不出感情的阴霾,其实我很想帮她,可是能说的我都说了,能做的我都做了。而且因为她工作时间非常的长,要见面也不是一件太容易的事。
人就是这样,谁在你挨苦的时候陪着你,你的心就会转向那个人。而我,也渐渐的变得什么都不是了。

后来,每当我一再想要埋怨她的时候,我都会想,算了吧!我自己也没为她付出过什么,我凭什么要人家死心塌地?
最后,我就学会放开了。即使我难受了,我也不说了。我累了。

今天阿菜问我小白有没有找过我,我问了好几次之后她才告诉我说小白今天晚上会去找她。

我不知道我写这一篇的用意是什么,但我真的好想记录下这一刻的心情。

当我知道后,我不知道为什么鼻很酸很酸,眼泪就涌出来了。

我们三个曾经很要好很要好,去那里都会有三个人的影子。即使称不上形影不离,也算是曾经共同进退。

我对阿菜说了很酸的话,我说我本来打算星期一会拿午餐去给她,可是她看起来很高兴,当小白说要去找她,我想我应该不用去了。
 我不知道我要怎么形容我当下的感受,就是眼泪忍不住。

你答应过我就算你多忙还是会来找我,你说你不会忘记我。可是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我已经多久没有在你的文字里找到自己的影子。
我不仅是渐行渐远,陌生得连我都不想找你了。

其实我很想给你很多祝福,我想要亲手做些什么给你,我曾经想过无数的点子要怎么和你一起庆祝,你的生日,圣诞,还是离开马来西亚前。。
可是现在都无关要紧了吧?你身边多的是朋友。

既然你不在乎了,我也多难过也只会显得多余。

如果你能体谅我,你就会知道其实我当下的感受就像当初你对peggy的又爱又恨。
明明曾经那么要好,可是现在陌生的连一句问候的话也挤不出。

这一年来我都一直以为自己已经独立的连朋友都不需要,可是你却有办法让我感觉得到受伤和孤独。
这是一种怎么样的牵绊?

埋怨也埋怨过了,吵也吵过了。人家说,吵不散的姐妹才是真的。我们不用吵也都散了。我还执着什么?人生最尴尬的时刻莫过于,你还在乎,可是人家却已经忘记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